【美人计】粉刺闭口对症下药也能拥有光滑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1:15: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粉刺闭口对症下药也能拥有光滑美肌-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当粉刺没有红肿时通常以闭口形式出现在面部,做好闭口的护理才能更好地预防粉刺的发生。而在往脸上涂涂抹抹之前,更要确定脸上凸起的“疙瘩”这到底是什么。只有“对症下药”,才能够真正拥有光滑无暇美肌。

  1.闭口是什么?

  很多人都会发现在青春期过后,面部长出的痘痘与之前有所不同,通常只是一个封闭的小疙瘩,始终不能长出白头,这种其实就是成人痘,也就是闭口粉刺。闭口型粉刺是由肌肤多余的油分和代谢的角质混合一起形成的,这种俗称为“闭口”的粉刺通常很难消除,它们是一些长在额头或者鼻翼等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区域的小粒粒,不红、不肿、不痛,侧光时可能会看到面部不平整、不光滑。

  若用力挤压(当然这是不正确的做法)这些闭口就能挤出白色或者黄色脏东西,我们也有时候称之为“白头”;当油脂将毛孔撑开,闭口型粉刺转变成开口型粉刺,它的表面经过氧化、酸化后,就会形成我们常说的“黑头”。也就是说,要治理粉刺,就得先预防和治疗闭口。

  2.如何预防闭口

  彻底卸妆

  众所周知,卸妆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如果在卸妆的时候,乳化不够彻底,矿物油有可能残留在毛孔当中,正如上文所说的,多余的油分与皮肤代谢的角质混合在一起,就会形成“闭口”。因此,卸妆后最好再用洁面产品加以清洁,避免有多余油分残留在皮肤上。

  适当清洁

  由于闭口是有代谢的角质与油脂混合形成的,所以,适当地周期性去除角质和减少多余油分是预防闭口增长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注意不能清洁过度而让皮肤更多地分泌油脂,造成恶性循环,滋生闭口粉刺。

  平衡水油

  秋冬季节的到来让皮肤比平时更干燥,代谢的角质很容易堆积起来。此时,需要更加注意做好保湿工作,让肌肤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既不过度分泌油脂,也不堆积干燥角质。

  3.如何治疗闭口

  去角质

  粉刺和痘痘不同,它是油脂和角质堆积而成的毛孔。因此,通过去角质来软化角质,促进角质新陈代谢,疏通毛孔,才能够让油脂正常地排除。

  深层清洁

  利用深海矿物泥、天然黏土来清洁毛孔,让表层的粉刺浮出表面,通过洗脸将它清除,并缩小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