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七种天然晒后修复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3:05: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七种天然晒后修复- 责任编辑:Linda

七种天然晒后修复


  不论你生活在热带或并不炎热的地区,毫无疑问的是:晒太阳的诱惑是无法抗拒的。不幸的是,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会把你暴露在危险的紫外线下,可能导致过早老化、晒伤甚至皮肤癌。健康专家建议使用防晒霜来保护皮肤,特别是提供广谱保护的防晒霜(即同时防UVA和UVB伤害的防晒霜),高于SPF30的,并且防水。


  但没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晒伤还是时有发生,比如你忘了在出门时候擦防晒或者没有及时在被汗或水冲掉之后补防晒。但是感谢大自然,能让我们在被晒伤之后减轻不适。美国雅虎健康网站为我们提供了几种简单有效的家庭晒后修复法,能让你在晒伤后清凉、舒缓,使皮肤恢复健康。


  芦荟


  这可能是最好的天然的晒后修复,营养美学联盟主席,注册美容室瑞秋·庞提罗表示。理由是什么呢?它同时有保湿和润肤性能,意味着它能吸收并锁住水分,然后在晒伤地区形成一个保护层帮助它痊愈。同时,芦荟是一种天然冷却剂,含有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皮肤发炎。


  在美容师米歇尔的家乡牙买加,“几乎每家人都有一株或几株芦荟。”


  “我们不会去买芦荟胶。我们都从家门口种的芦荟上砍下几枝,然后剖开把它擦在皮肤上,”米歇尔说:“芦荟中有许多的营养和植物化学物质,所有这一切都有助于皮肤的愈合。”


  金盏花


  金盏花也被称为万寿菊,它可以帮助舒缓灼伤和皮肤炎症,历来被用于治疗痤疮和湿疹。米歇尔表示:“我们可以把花瓣放在水中,像煮茶水一样把它煮开,让它冷却下来,然后我们用可以它来洗澡。”


  金盏花同时也能帮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庞提罗说:“它是很好的晒后修复。你可以在洗完澡后涂上金盏花精油或者药膏。”


七种天然晒后修复


  薄荷


  薄荷是大自然提供的最有效的冷却物质之一。它既能防止晒伤又能修复,让我们的身体从内而外凉爽。米歇尔建议在最炎热的几个月喝冰镇薄荷茶,并在水中浸泡薄荷叶提取薄荷脑,然后涂抹液体烧伤部位的皮肤。


  但即使薄荷冷却整个身体是众所周知的可以减少炎症,但薄荷中确实含有一些挥发性的化合物,可导致光敏性——即对紫外线更加敏感,庞提罗提醒。“如果你想用薄荷作为修复,一定要在晚上做,并且在睡前洗净肌肤。”


  酸奶和牛奶


  在酸奶和牛奶中的乳糖有助于皮肤水化--这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晒伤修复。庞提罗说:“只是要注意有些人会对乳糖和酪蛋白不耐受或过敏,牛奶和酸奶对他们来说是被禁忌的。”


  羊奶


  米歇尔是羊奶修复的坚定支持者。它含有大量的α-羟基酸(AHA),尤其是乳酸,能帮助死细胞脱落,局部应用有很好的效果。山羊的牛奶中含有维生素,这对损坏的皮肤组织有修复作用,比如硒,有效地防止了太阳的伤害。


  檀香,藏红花和姜黄


  几个世纪以来,印度的女性非常善于利用檀香、藏红花和姜黄冷却及愈合的功效。Gita Ramesh, Kairali Ayurvedic集团总裁,建议将几丝藏红花、檀香粉(可在印度以及普通杂货店中买到)加入牛奶中并将混合物涂在受损皮肤。同时她提到,这三种产品可以帮助皮肤顺利愈合。藏红花净化皮肤和姜黄具有抗炎特性,两者都是高抗氧化剂,也可以帮助对抗阳光造成的自由基损伤。


  蜂蜜


  庞提罗表示,跟芦荟一样,蜂蜜是一种强大的保湿剂。由于它是生的,它包含有益于皮肤的益生菌和酶。蜂蜜中的抗氧化剂也很高,具有很强的抗菌性能,而且能帮助消炎。


  “我强烈推荐,有敏感或太阳受损皮肤的人使用蜂蜜作为洗面奶以及治疗面膜。”庞提罗说。而米歇尔则表示,在淋浴前。轻轻地将蜂蜜擦在晒伤后的皮肤上也有助于保护皮肤,减少不适和加快愈合过程。 



    更多关于【爱美】七种天然晒后修复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