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雾霾天肌肤受损 学这8招修复术容光焕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7:21:33

  全国降温,北方更是雾霾天气严重,很多人的皮肤跟着暗沉无光,想要在这样的日子里光彩照人,除了好好休息避免直接跟雾霾天气接触,更多保养和彩妆技巧也是必须的。

  1.深层清洁为打通毛孔通路

  雾霾天会让皮肤很糟糕,尘霾等污染物会随之通过毛孔进入皮肤深层,即便你没化妆,晚上回家之后也要进行卸妆步骤,让肌肤保持干净清爽,同时打通毛孔通路。

      2、敷修护面膜

   面膜中蕴含着高浓度的精华液,精华液深入肌肤深层可以带来好肤质并能更好地提升气色。所以敷一片具有亮白效果的面膜在护肤步骤前,第二天起来就可以看到不同。

  3.护肤用美白精华

  夏天肌肤暗沉的另一个原因是肌肤不白皙,被晒黑了。所以准备一瓶美白精华以及一款防晒霜真的很有必要。

  4、这些修护单品不能少

  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定要来点“重量级”单品,才能恢复面部本来的神采,最有效的莫过于修护面霜了,他们不仅还有精华修复成分,而且面霜的质地也能起到一定的隔离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