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10个偏方让你快速拥有白嫩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1:17:1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10个偏方让你快速拥有白嫩肌肤-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白白嫩嫩的肌肤,谁都想拥有,谁都想要!想让修护肌肤,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美容偏方,今天,就为你介绍10个简单有效的偏方。

  1、苹果醋

  苹果醋不仅饮用,涂在脸上还能有清洁毛孔的作用

  2、荷荷巴油

  其特质十分接近人类皮肤的皮脂。在脸上擦上薄薄一层荷荷巴油,能够减缓分泌油脂,减少皮肤的负担。

  3、每天至少睡7个小时

  成年人每天需要7到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错过睡眠黄金时间会增加你长皱纹,肤色不均和皮肤失去弹性的机率。此外,该研究还发现睡眠不足的人皮肤往往偏干燥,晒伤恢复也比较慢。

  4、少吃含糖的食品

  含糖分高或者血糖指数高的食物,会导致体内胰岛素水平猛增,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质分解,促使皮肤松弛并产生皱纹,加剧痤疮和酒渣鼻等皮肤炎症现象。

  5、一定要多喝水

  让皮肤保持良好状态,一定要大量饮水。水分滋润皮肤,保持新陈代谢运转良好,给你从里到外的精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