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专家解析:12点睡“不要脸”是真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3:15: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专家解析:12点睡“不要脸”是真的!-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最近一句叫做“12点睡不要脸”的话流传非常火爆,大家普遍认为12点以后睡觉对肌肤不好。凤凰时尚特邀美容专家美丽魔法师小P老师为我们剖析晚睡对肌肤的危害。

  12点睡不要脸是真的!

  晚间护肤对皮肤很重要,因为夜间肌肤细胞更新修复的效率是白天的8倍,晚上睡太晚,尤其是12点之后才休息无论是从肌肤自身的更新修复状态来看,还是身体内在的排毒状况说,这些都与我们的皮肤状态密切相关。

  晚间新陈代谢时间到底是怎样的?

  晚上的11点到第二天的凌晨5点则是肌肤细胞修复的最佳时间段,凌晨1点到2点是最关键的肝脏排除毒素活动的旺盛时段,肌肤受到伤害后依靠肌肤细胞修复可以得到回复,而肝脏排除毒素也会改善皮肤的状态。

  晚睡对肌肤有哪些影响?

  我认为早睡固然对身体与皮肤是有好处的,只是规律性的睡眠更为重要,如果作息规律非常不稳定也会造成内分泌紊乱的问题,从而对皮肤形成一定的影响。那对于晚睡呢,刚刚有说到会影响皮肤细胞更新和肝脏排毒的最佳时间段,仅仅是从这两方面说。

  正常的皮肤是一定要有新陈代谢能力的,在规律的周期内由基底层向颗粒层,再到角质层有序上移,如果这种新陈代谢力不足就会表现在表皮层,干燥晦暗、痘印久长不消等等问题。再说肝脏排毒,我们都知道身体内在问题也会在皮肤外观显现出来,身体内废物无法排除,致使毒素堆积,想想也知道无论从皮肤表面的光洁度还是气色看都不会完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