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沐彦沙龙会圆满成功 沐彦活氧你值得拥有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3:15: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沐彦沙龙会圆满成功 沐彦活氧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沐彦‧活氧是来自韩国制药上市企业“大韩制药”旗下明星产品,曾荣获韩国政府嘉奖的一款明星产品!是一款被市场青睐15年的品牌产品!更是一款被美国(EPA)、美国(NSF)认证的产品,其有强大的护肤功效以及广泛的受众人群。

  2015沐彦公司邀请了亚洲肌肤保养美妆专家Sam(山姆)老师来到北京跟大家分享冬季肌肤问题及肌肤保养重点分享,跟沐彦活氧核心团队举办了沙龙会,会上分享了Sam带来的课程内容。这次“沐彦‧活氧”于北京丽景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的讲座分享会,也邀请了各大贵宾以午后茶会,以轻松的对谈方式进行,整场分享会非常精彩,让大家意犹未尽。

  随着季节变化、气温下降,肌肤问题也越来越多,对于冬季来说肌肤容易呈现干燥、脱皮、发痒、纹路等等问题,甚至于肌肤容易转换成过敏肌肤,这次SAM(山姆)老师特别有提到,其实肌肤问题是有基本的本质抵御及修护能力,爱美的人通常在使用保养品护肤时都是想让肌肤问题改善,但是其实都忘了肌肤最健康的根本需求,尤其是不了解自己本身肤质的属性时,而使用错的保养品更是得不偿失。

  SAM(山姆)老师提到,能让肌肤维持在最健康的状态之下,必须要特别注意的几点是:注重肌肤基础保湿能力、肌肤的清洁问题、加强肌肤防御功能,肌肤要健康必须要好好的做足以上几点保养功课,对于肌肤的脏污、细菌等等问题也是让肌肤发炎的最大原因,所以对于肌肤的细菌的消除、肌肤的排毒反而是大家在保养时容易忽略掉的,因“沐彦‧活氧”含有充盈植物精华液,能有效除菌消炎深度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再生能力,消除异味等功效。

  沐彦•活氧的功效

   

  1、人体皮肤表面并毛孔内的细菌粉尘等,均可有效的将其消除,净化!

  2、深层补水滋养,在皮肤表面行程保护膜!

  3、有效抗菌消毒,使我们的肌体远离有害物质!

  4、活氧即自然界的臭氧,源于自然有别于人造化学成分。即可降解食物表面的药物残留,更可用于孕婴的健康保护,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护甲神器!

  沐彦相关负责人表示沐彦‧活氧以资源共享、肌肤保养的理念让大家相聚在此,希望沐彦‧活氧的产品可以让有肌肤的问题的人都得到改善。


    更多关于【美人计】沐彦沙龙会圆满成功 沐彦活氧你值得拥有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