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怀孕不耽误爱美 张梓琳佟丽娅孕期保养术get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0:18: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怀孕不耽误爱美 张梓琳佟丽娅孕期保养术get-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中国首位登上全球选美类冠军宝座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确认怀孕了!没错,你看到的美翻天的素颜照是张梓琳怀孕后的样子,有没有惊呆了?其实同样的美丽孕妈还有我们倾国倾城的赵飞燕佟丽娅!同样是新晋孕妈,同样美翻天,到底她们都是怎样保养的呢?

  世界小姐张梓琳怀孕消息一发布就上了热搜,网友们喊话“姐姐快生”的同时,也惊叹“怎么有人怀孕了还这么美”!虽然张梓琳是世界小姐,但我们的“古代美人”佟丽娅也是一点也不逊色,当了孕妈妈后肤色红润如少女!到底她们孕期都有哪些保养方法呢?

  世界小姐冠军出身的名模张梓琳为爱犬开设的微博晒出婴儿鞋,后被其宣传总监证实张梓琳确认已怀孕!!!网友在恭喜姐姐快生之余,也纷纷感叹姐姐怀孕不耽误爱美,孕期保养做足真的是美逆天了!

  在张梓琳晒出素颜与爱犬的合照中,张梓琳的肌肤白里透红真的是自带萌化功能,其萌功一点也不输旁边的萌萌哒的汪星人。透过张梓琳的微博我们可以发现她真的超会吃!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吃了对皮肤好,哈哈,这是无论是孕期还是非孕期都是一样的哦~~

  你以为张梓琳戴着丝巾是用来取暖?看清楚点,后面的天气有多好!真相只有一个——防晒,准妈妈的肌肤会对光特别敏感,所以即使在冬季,也要做好防晒工作。使用遮阳伞、帽子、墨镜等物理物品防晒是最聪明的!果然不愧为世界小姐,美貌与智慧并存是必须的!给张梓琳32个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