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好用到爆!这些美妆品明星都忍不住晒朋友圈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6:16:4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好用到爆!这些美妆品明星都忍不住晒朋友圈-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我们都知道明星每天的行程十分繁忙,身体乃至皮肤都容易疲劳。那么他们到底在用什么美妆品打理自己的皮肤?今天凤凰时尚为大家揭秘他们朋友圈在晒的好货!样样经典!

  彩妆篇

  小S、刘涛、王鸥阿玛尼唇妆晒不停!

  小S在社交工具上晒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使用后效果

  小S一向以性感著称,当日她晒出自己着黑色衣服的照片,配上了阿玛尼新品臻致丝绒哑光唇釉使用后的唇部,网友都留言实在太性感了!它哑光而不干燥的妆效不仅能呵护肌肤,小S更是忍不住说自己喜欢这只口红。

  晒一支还不够!她之后又晒出了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的唇妆效果,只要一支就可以打造出“复古晕染感”。你也快来试试看,能不能跟小S一样变性感!

  刘涛晒出的这张图上,她用了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402#号,大红色十分符合她当时主演的《芈月传》中的角色,大气有范儿。

  王鸥分四次用秒拍视频教大家她在《伪装者》中的角色的妆容教程。为了多睡觉,剧中的妆据说都是她自己根据场景和角色当时的情形而画的,化妆期间一直离不开阿玛尼唇釉。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