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变美 减肥 郑爽为爱美女生亲身示范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1:17: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变美 减肥 郑爽为爱美女生亲身示范-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关于郑爽是热搜体质这事最近霸占了各大头条,爽粉们欢天喜地庆祝自家偶像出人头地,黑子们反驳这是典型的花钱买热搜!爱美姐觉得:这事儿不简单,值得扒一扒!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2014年的整容风波到2015年的感情纠葛再到2016年的减肥过度,关乎郑爽的热搜总离不开这几个关键词,娱乐圈里整容和减肥的明星那么多为什么只有郑爽会被格外关注?爱美姐不是专业的娱评人,个人觉得:凡事太过就会一石激起千层浪,爽妹子就是典型示范!

  25岁的郑爽从清纯到整容再到清纯也是够折腾

  郑爽2009年因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成名出道,剧中的楚雨荨青涩可爱有自己的真性情,18岁的笑容总能害羞得让人想保护。

  2011年郑爽首次触电大荧幕,在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画壁》中饰演仙女牡丹,虽然早已不是新人但整体和两年前的楚雨荨也没有太大差别。

  2012年8月,郑爽参演时尚剧《胜女的时代》一人分饰两角饰演双生姐妹花—“穆小妍”和“方亦菲”。这也是郑爽在《流星雨》后再次跟张翰搭档,当然,颜值的也没有发生改变。

  2013年的郑爽就陷入了整容风波,在参加活动时被拍到的照片让她完全沦成网红脸,还未完全恢复的脸部也非常僵硬。

  而在众人一头雾水质疑郑爽为什么要整容时,又被曝出郑爽整容的原因居然是为了张翰,恋爱中的不自信让郑爽痛下整容刀,最后却落个分手的结局。

  恋爱失意的爽妹子痛定思痛,干脆取出了鼻子里的假体重回大荧幕。2014年大热的《古剑奇谭》中郑爽的高颜值再次让观众惊艳的一把。

  之后郑爽的颜值就像坐上了火箭,biubiubiu直达巅峰。在《相爱穿梭千年》里完全美成仙了。(跟井柏然的CP组也灰常养眼)

  2016年的新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中也是渐渐的摆脱了整容后遗症的锥子脸,可爱的小圆脸和刘恺威搭起戏来更是毫无违和感。

  刚刚hold住颜值她却chua得一下瘦脱像

  整容被骂太丑(也是心塞),这才刚刚恢复颜值,郑爽又像被下了降头一样跌进了减肥的深渊。本来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人设应该是长腿校花,结果被拍到的照片却瘦的吓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