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珍珠粉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00:15: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珍珠粉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责任编辑:Linda

珍珠粉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珍珠粉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东西吧,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珍珠粉收缩毛孔这个功能的,在毛孔变大的时候就最容易堵塞了,所以说我们必须要做好必备的收缩毛孔的方法,珍珠粉收缩毛孔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试完以后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下面我们就该说一说收缩毛孔的方法了。


  用珍珠粉细化毛孔的方法----经济、简单、实用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主要是毛细孔污物阻塞,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缺少适当的护理,将会越来越严重,毛孔也会越扩大。


  护理要点:首先清洁毛细孔堵塞的污物,其次收缩毛孔。


珍珠粉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具体方法:


  第一步:取适量超细珍珠粉或纳米珍珠粉,加少许水,敷面后轻轻按摩,然后冲净,可有效去除深层污垢并吸去排除不畅的油分,让皮肤干净清爽。


  第二步:用超细珍珠粉或纳米珍珠粉,加四分之一个鸡蛋清。充分搅和,涂在面部,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 15-20分钟后洗掉,此法对收缩毛孔有一定效果,每周可做2~3


  珍珠粉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控油,控逗,长时间的解除了珍珠粉你就会发现你的脸蛋在不经意间就已经变得光光滑滑的,长期坚持,你的皮肤会越来越细嫩的,毛孔就不会堵塞了。希望所有的脏东西都离开你的脸,珍珠粉有这个能力。 



    更多关于【爱美】珍珠粉收缩毛孔的方法有哪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