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21:11:0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责任编辑:Linda

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乳液面霜和乳液呢,都是富含一种常见的营养物质,对皮肤都有护肤的作用。所以对于面霜和乳液呢,很多人的在于选择上的也是经常混淆的,下面我们进行一下面霜和乳液的区别,面霜的主要是一种营养成分,可以进行锁水滋润和营养皮肤,乳液主要是水分大于油分,主要是适合一些油性的肌肤,面霜中油性大于水分适合中性的肌肤和干性的肌肤。


  乳液和面霜的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乳液作用做法还有一些不同肤质以及一些涂抹顺序方面都跟面霜有一定的区别,面霜的主要是日霜和晚霜,同时那对于乳液来说一定的区别,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关于面霜和乳液的区别。


  从外观来看,乳液是液体状,而面霜是膏状的。但乳液的水分含量比精华液高,所以比较稀薄,是可以流动的。不过,相对于水分含量较高的乳液来说,精华液的精华浓度高,粘稠度也高,而且效果也比乳液好。


  乳液因为质地轻薄,触感清爽,更容易被肌肤吸收,适合中性肌肤和油性肌肤在夏季使用。但面霜的滋润性比乳液好。因此,乳液适合在春夏季节使用,而面霜适合干性和秋冬季节使用。精华液在乳液和面霜前使用,使用不受季节的限制,但它的功效属于修复护理,所以更适合28岁以上的女性使用。


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用化妆水调理肌肤后,分别在面部的5个部位,双颊、额头、鼻子上方、下颚,点上面霜,然后轻轻地一点点涂抹开来。


  这样不仅对肌肤的负担较小,还能均匀涂满整个面部。在干燥较严重的部位,可先涂上一层乳液,然后再叠加面霜,这样效果更佳的


  乳液型产品除了含有和乳霜一样的成分之外,最大的特点是含水量高,乳液的含水量会比同样的乳霜的含水量多一两倍,涂在皮肤上除了能迅速地为皮肤补充水分之外,还能为皮肤建构一层水润的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而这种“锁水功能”是乳液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这也是乳液产品为什么最适合干性皮肤的秘密所在。


  以上就是面霜和乳液的区别,乳液现在产品的主要是和乳霜一样的成分,主要是含水量比较高而且富含一些防止皮肤水分流失的一种锁水功能,面霜调理化妆水之后呢可以进行一些面霜的涂抹,对于的化妆水吸收以及皮肤的,修护滋养防护隔离都是有很好的功效,乳液适合在春夏季节使用,面霜适合干性以及秋冬季节使用。 



    更多关于【爱美】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