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陈乔恩郑爽素颜美出新高度 舔屏节奏停不下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15:5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陈乔恩郑爽素颜美出新高度 舔屏节奏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Jojo

  导语:近期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火的不要不要的,两位超高颜值的女明星郑爽、陈乔恩恐怕又圈了无数粉,对之前素颜参加《花儿与少年》的郑爽,观众已经看清楚她的好皮肤,现在又有陈乔恩的加盟,实在是为观众朋友们良心准备的一份“福利”!!

  《旋风孝子》爽妹跟爽爸的温情互动,以及陈乔恩跟妈妈之前的误解与心结都让观众无比观众,当然也少不了对这两位美女的素颜膜拜啦,这么光滑白皙的好皮肤,让我们情何以堪啊!那么到底她们有什么护肤秘籍呢?

  素颜的陈乔恩气色红润,灯光下皮肤细腻有光泽,卸下妆容的她更多几分清纯可人,邻家气十足,令人羡慕“东方教主”驻颜有术,素颜同样美出高度,不服不行。

  选择合适的新鲜药妆

  陈乔恩表明护肤品首选一定要安全、天然的化妆品,最好越新鲜越好,因为她觉得天然新鲜的产品祛痘的效果比较好。熬夜容易长痘痘,脸上的痘痘大多是因为体内的酸毒过多引起的,药妆是最爱对于护肤品,陈乔恩不会崇洋媚外,对于药妆是很喜欢的。特别是新鲜的药妆产品,一直是陈乔恩的最爱。

  不吃外食

  陈乔恩因为工作的原故,应酬是比较多的,但是她尽量都是自带家庭便当。家庭菜一般会选择橄榄油做菜,吃的菜也是蔬菜和高蛋白质食物相互搭配,烹调时也会尽量避免不油炸,就是简单的炒炒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