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5:48: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责任编辑:Linda

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皮肤出油的姑娘总想着如何控油,于是选择许多清爽型的产品来用。殊不知有些时候皮肤出油是因为缺水哦!肌肤过于干燥,导致身体机制自动为皮肤补充油分来保持皮肤状态。因此,爱出油也不应该单纯控油,而是要在控油的同时加强补水,以此来保证肌肤水油平衡,从而获得好皮肤哦!注意以下五点补水秘诀,让你的皮肤在冬天喝饱水!


  1/ 洁面/沐浴后尽快护肤


  洁面、尤其是沐浴后,面部水分流失很快,很多姑娘都是先吹干头发再坐下护肤,这可是大错特错的。如果皮肤产生了紧绷感意味着已经很缺水了哦!因此洁面或者沐浴后应该尽快进行护肤的步骤,如果来不及最好也要先喷上一层保湿喷雾,避免缺水情况产生。 


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2/ 永远不要省略爽肤水


  爽肤水被人称作是最不值价钱的护肤品,因为酒精兑水就可以。亲,你以为这是勾兑假酒呢那么简单?!爽肤水不仅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效果,还能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因此无论是敷面膜还是涂面霜前都不要省略爽肤水。 


  3/ 不要等面膜干掉再取下


  面膜说明书上说敷10~15分钟取下,你觉得精华还没吸收够,所以敷了半小时?这可是敷面膜的大忌哦!当面膜不够湿润,甚至没有脸部湿润时,就会反吸面部的水分哦!! 


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4/ 敷面膜后一定要涂面霜


  有些姑娘觉得敷完面膜后,皮肤的状态超好,也就不用再涂面霜了。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如果不涂面霜的话,面膜补充的水分就难以保持在脸上,更不要说有什么功效了。  


出油原来是因为缺水!五招让你肌肤喝饱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