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全民公认 2015最好用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8:50: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全民公认 2015最好用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责任编辑:Linda


重塑弹嫩水润肌 盘点冬季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最佳


  NO3.Kiehl’s科颜氏 特效保湿乳液


  没有比科颜氏家这款特效保湿乳液更有名更保湿的乳液,简直是红得发紫的产品,其内含的优质橄榄油保湿成份,是与皮肤表层分泌非常接近的天然成份,保湿非常棒,而且还防紫外线的伤害,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乳液。


重塑弹嫩水润肌 盘点冬季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最佳


  NO4.Clinique倩碧 水嫩保湿面霜


  顶级大牌倩碧家的这款水嫩保湿面霜赢得了很多女性的钟爱,该款粉红色的面霜可以随时随地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分,使肌肤瞬间尽享水分滋润,是滋润度极好的一款面霜,好评度很高。


重塑弹嫩水润肌 盘点冬季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最佳


  NO5.MG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家的这款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超强的补水功效可谓是有目共睹的,其特有的天然冰泉水蕴含多种对皮肤有益的微量元素,不但能延缓皮肤衰老,改善整体肤质,还能可持续补充皮肤更替所消耗的能量,促进皮肤的水份交换,有效补水,绝对是水润饱满,白净如缎肌肤的理想选择。



    更多关于【爱美】全民公认 2015最好用的补水保湿护肤品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