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2:4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Linda

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橄榄油,顾名思义由橄榄榨制而成,是一种可以食用的植物油。在地中海沿岸的一些国家,橄榄油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国家橄榄油被冠以“植物油皇后”的美誉,足以见橄榄油的优点之多、用处之大。若长期使用橄榄油,那么对于人类的身体健康会有很大的好处。


  近些年来,人们对于橄榄油的关注越来越多,使用也越来越多,不仅因为橄榄油是一种非常好的天然食用油,而且橄榄油在化妆品、美容等方面还有很高的功效。另外橄榄油也是一款“减肥神器”。


  橄榄油减肥法是一种比较健康的减肥方法之一,食用减肥和入浴减肥是橄榄油减肥法的主要方法。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其中一种或两者混合使用,这样才能达到橄榄油减肥法的最佳效果。


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方法


  1、食用减肥。东方女性的皮肢虽然很细,但是不够顺滑,有干涩感,这主要是油分摄取不足的缘故。现代女性为追求身体的苗条,减少脂肪摄取量,这也是原因之一。因此,如果你既要减肥,又要保持身材苗条和皮肤细腻的话,食用橄榄油是你的最佳选择。可以把橄榄油掺入食物中,例如凉拌菜、炒菜、煮肉等等,凡是用花生油、豆油等做的菜肴,均可以用橄榄油代替。橄榄油做的菜肴不仅富有营养,而且味道也好。


  2、入浴减肥。橄榄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从而有助于保持女性的体态美。沐浴时,先将身体洗净,再以棉花浸橄榄油遍涂全身,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一遍即可。


  橄榄油的用处越来越广泛,可以健康炒菜的同时还有那么多的良好功效,正所谓是“万能的橄榄油”啊。如果你现在正在减肥中或是正在为如何减肥而迷茫,那不妨就来试试橄榄油的减肥方法吧,“万能的橄榄油”一定会助你越来越瘦的! 



    更多关于【爱美】橄榄油的减肥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