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11:10: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 责任编辑:Linda

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


  我们大家对蜂蜜的了解应该很多吧,不过说可以有助于睡眠,醒酒,还有美容养颜,说我们大家经常在自己做的面膜里加点蜂蜜,就像牛奶蜂蜜面膜一样,但是说用蜂蜜洗脸那是极少数的才会这样做,因为我们通常都会选择用牛奶洗脸,这样可以美白,那么每天用蜂蜜洗脸到底好不好呢?就需要我们研究一下了。


  蜂蜜的种类有很多,有枣花蜂蜜,也有槐花蜂蜜,还有普通蜂蜜等等,但是不同种类的蜂蜜,虽然大体上是一样的,但是主要针对的对象确实一点也不一样,所以说我们在探究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好好研究一下蜂蜜的种类。


  蜂蜜洗脸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


  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秘方1(蜂蜜+苹果+乳脂)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膜膏,敷面令你肤洁


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


  如玉。


  秘方2(蜂蜜+鸡蛋清)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保湿


  秘方3(蜂蜜+奶粉+鸡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棉签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


  所以说每天用蜂蜜洗脸是可以的,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原来越好,但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量,然后选择适合的方式是真的,不然就算坚持每天用蜂蜜水洗脸,我们的效果也不是很大,我们也可能因为怀疑是否有效果而放弃,坚持每天用蜂蜜水洗脸的好习惯。 



    更多关于【爱美】每天用蜂蜜洗脸好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