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李小璐舒畅惨变硅胶脸 想变美只能靠整形?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5:48: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李小璐舒畅惨变硅胶脸 想变美只能靠整形?- 责任编辑:Linda

    作为一个低调且没有什么绯闻的女明星,这个时代还能靠什么上八卦大号?是的,就是脸。这不,一直低调演戏的舒畅就被人扒出来吐槽了,原本美若天仙的一张脸蛋如今也变成了可怕的塑胶脸,唉!其实,在微整占领女人心、网红脸占领娱乐圈的时代,舒畅是不是真塑胶并不是重点。可怕的是,你身边一定会有某些朋友突然告诉你,最近去了某“美容院”打了个美容针,还非得要问你,美么?


舒畅自拍脸怪怪,娱乐圈女明星都开始追求塑胶脸?


    晒度假照 脸变形


    最近,舒畅在微博晒出几张自拍照。不知道是否有美颜效果的原因,总是有种说不出来的奇怪,就像是以前言情小说封面的那种插画脸。脸部丰润饱满,但绷得很紧。在另外一组照片中,她写到“自拍相机真好玩!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照片了!”但在晒出来的照片中却看起来非常不自然,脸完全不是记忆中那个玲珑水灵、漂亮的舒畅,更像是打多了美容针而导致的尴尬僵硬。


舒畅自拍脸怪怪,娱乐圈女明星都开始追求塑胶脸?


    在最近出演的几部影视作品中,随处可见这种脸过分饱满的样子。《烽火佳人》里看似水嫩透亮的肌肤,但莫名感到臃肿圆润;《活色生香》里虽然演技完爆唐嫣李易峰,但那张脸分明少了灵气,弧度完美地像拼命要美到老的萧蔷。


舒畅自拍脸怪怪,娱乐圈女明星都开始追求塑胶脸?


    倒是出席宣传活动时放出来的几张照片还算正常,也没有失了原本舒畅该有的那种舒服、细腻的美!肌肤白嫩而透出微红,闪着一点光泽,脸部苹果肌、额头、下巴也都比较自然,并没有用力过猛的痕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