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3:31: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责任编辑:Linda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本周推荐单品:倩碧CLINIQUE智慧锁定修护精华护理油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推荐理由:这款油是倩碧smart系列在今年9月推出的新品。刚拿到时我第一反应是问,为什么要叫“智慧油”?得到答案原来是使用了“靶向科技”,就是能够根据你皮肤的情况,自动找出需要解决的部分,然后根据肌肤状况做出应对处理,这样说来还真的能称之为智慧。


  再来说一下个人使用感受,油脂比较细腻,应该分子比较小,用在爽肤水后面,先用手掌温度将之温热,慢慢的按压在皮肤上,吸收很快,味道淡淡的不会很奇怪。隔天起床皮肤会比较软,即便是空调房也没有干燥。用了一个礼拜的效果是,肌肤亮了不少。油类产品最好的功能是可以建立一道肌肤与外界隔离的屏障,如果你把它和面霜混合使用,还能够锁住水分,持续为肌肤补充营养。用了一周,连十分之一都没用到,只需要睡前使用,非常节省。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产品规格:30ml/¥390 专柜及网店有售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本周推荐单品:资生堂SHISEIDO红研肌活精华露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推荐理由:资生堂家的傲娇精华先用的小样,用了几次就爱上了,现在是用完一瓶50ml的又开新瓶,对她的爱真的是觉得回购再多都不为过。而且它还是最新出炉的2015cosme大赏精华液类别的第一位!


  半透明的白色的乳液状质地,在护肤水后使用,很水润,不黏腻,吸收的也特别快!锁水力很强,后续也可以叠加其他精华。可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让肌肤状态很稳定,敏感时期也可以使用,对红血丝也有一定的改善。我是南方妹子,刚来北京的时候很容易敏感,用了一瓶后,觉得现在皮肤抵抗能力变强了一些,还会继续使用~


编辑部最爱单品推荐 对症下药找到适合你的精华


  产品规格:50ml/¥860 专柜及网店有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