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网红,原来她们爱用这些

来源: 星娱TV 2016-08-25 02:15: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网红,原来她们爱用这些-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之前嬷嬷为大家扒过一期王思聪女友雪梨的爱用面膜,就有妹子留言还想看看其她人的,对于这么充满好奇心的小心愿当然是要满足一下了,这次咱们就看看TOP网红们平时都爱用啥,今天还是主要说面膜,废话不多直奔主题!

  本文来自分享最实用的美容讯息的“容膜膜驾到”微信公众号,想了解更多请搜索ID:rongmomo2016

  张大奕eve

  模特出道,给《瑞丽》《昕薇》等杂志都拍过片,在微博上拥有超过400万粉丝,2015网红排行榜第9位,对于这个排行榜嬷嬷也不知道是谁给排的,反正大家就随便看看吧,然后你会发现排在第一名的居然是王!思!聪!扯远了,张大奕在自己的微博上很有号召力,当然也是网红服装经济的领军人物,据说她的店铺在所有某宝女装C店的排名都是很靠前的。

   她爱用什么?

  EVELOM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低调、纯净的感觉,它家的卸妆霜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用的卸妆霜”,这款清洁面膜也是它家的明星单品,用于清洁毛孔的脏东西,改善肌肤暗沉,可以用来当急救面膜,可以舒缓肌肤红肿和炎症,注意所有清洁面膜每种使用不能超过两次。

  revive利维肤紧还没有进入中国大家可能不熟悉。它是一个美国有“医学保养”特色的品牌,每款单品价格都不低,据说在美国它可以媲美lamer,这款清洁面膜大奕说比较适合皮肤暗沉的人,它确实有清洁和提亮的功效,对于黑头的清洁效果很好。

  Aesop是澳洲品牌产品主打纯天然,嬷嬷曾经皮肤敏感的时候也是它家小粉丝,这款清洁面膜是明星单品,主打清洁的同事不刺激皮肤,用完之后皮肤不紧绷,适合皮肤敏感的人。

  张予曦

  这位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吧,王思聪前女友,前段时间参加过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之后就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银幕上,只是大家对她私生活的关注度超过了她的作品本身,其实妹子之前就是网红一枚,经常分享一些穿搭心得,在微博的粉丝数也有300万。

  她爱用什么?

  大热的蜗牛面膜主打保湿和修复肌肤,对痘痘和痘印也有一定的淡化效果,适合混合和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可能会觉得过于营养。

  这款面膜是张予曦强烈推荐的,这款是爱丽小屋的胶原蛋白补水面膜,属于比较基础的补水保湿型选手,价格适中,适合日常囤货。

  左岸潇

  名媛网红一枚,以自黑和励志鸡汤拥有110万粉丝,微博上经常bo一些参加各种时尚派对和明星名人的合照,分享的穿衣搭配经常成为某宝爆款。

  她爱用什么?

  号称好莱坞明星人手一瓶的“发光面膜”,黑色是清洁面膜还有白色款和蓝色绿色款,这款里面有植物的成分,可以提亮肤色,紧致肌肤,收紧毛孔,让皮肤在短时间内焕发光泽。

关键词:爱用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