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9:59: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责任编辑:Linda

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脸上的毛孔堵塞会使脸上长出许多痘痘、白头粉刺及黑头粉刺。很多中年人因为毛孔堵塞导致脸上皮肤粗糙、长斑。针对这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很多人束手无策,其实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从毛孔入手,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尽量使用一些方法,防止毛孔的通畅,就可以解决这样的皮肤问题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首先是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再就是洁面要彻底。选用温水进行洗脸,水温不能太热、太凉。最好是用一些泡沫的洁面乳,在洗脸的时候,最好是洗够分钟,这时候毛孔开放,有助于更好地清洁。下边介绍一下怎样解决毛孔堵塞的问题。


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生活解决办法


  鸡蛋橄榄油紧肤--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注意问题


  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与受男性荷尔蒙的影响,使得角质代谢速率不正常,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同时也容易被阻塞,导致形成黑头、白头粉刺,并且逐渐撑大毛孔内部。这种现象最容易出现在额头、鼻翼以及两侧的脸颊部位。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于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这个问题,不会再有疑问了。皮肤是人体的保护屏障,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除了必要的护理以外,还要注意饮食的调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白开水,注意少进食刺激性强的食物。 



    更多关于【爱美】脸上毛孔堵塞怎么办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