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把春天“穿”在身上 这些香水你不得不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8:16: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把春天“穿”在身上 这些香水你不得不爱- 责任编辑:Jojo

  绿色清新的秘密花园

  1.GUCCI 古驰魅惑木兰淡香水50ml/840RMB

  小苍兰的轻快绚丽精彩开场,热情洋溢的青叶接着传递牡丹和木兰的触觉融合气息。檀香木和温和的巧克力逐渐使感官转向香氛基调,力证此款香氛的缠绵持久和对其挥之不去的迷恋。

  2.CHANEL 香奈儿十九号香水50ml/790RMB

  针对独立自主、令人惊喜、又现代的女性而设计的香水作品。 花香调-木香调-草香调,白色与绿色花朵的谐和表情,含有橙香油、白松香、五月玫瑰、鸢尾草、水仙花、香根草、西洋杉、愈苍木等多重花草。结合了轻盈的活泼与典雅的世故感。

   3.HERMES爱马仕尼罗河花园香水100ml/暂无价格

  尼罗河花园融合了融合了果香、青草香以及木香,有一种混和嫩芽和果肉的新鲜味道,暗藏清脆青涩,同时,青芒果的味道带着浓烈的果香、再加入冲鼻又带点苦涩的葡萄柚的芬芳,香氛中还溢出橙心草清新的果香,春意十足。

  4.GIVENCHY 纪梵希大丽·诺清雅淡香水50ml/760RMB

  全新大丽•诺清雅淡香水,如同明媚的阳光,照射出一阵橙花清新的香气。带着珍珠露珠般的花瓣随风飞舞,散发出轻盈,纯净的女性感性之美。如同心跳般,逐渐展现出那最终难忘的优雅芬芳,清新花香绿色调。

  春风拂面的小清新

  1.JO MALONE Wild Bluebell Cologne祖马龙蓝风铃100ml/1200RMB

  充满活力的蓝色花蕾盛开在阴凉林地间。点缀露珠的蓝风铃甜蜜娇弱,遍布在铃兰与蔷薇之间,更流露出柿子的甜美气息,令人如痴如醉。

  2.FRESH 馥蕾诗西柚果香香氛100ml/785RMB

  西柚果香香氛巧妙糅合了多种醉人柑橘香,将新鲜清爽的西柚香完美包裹,清新香气令人沉醉。

  前调:柑橘,意大利柠檬,西柚。

  中调:佛手柑,莲花,茉莉。

  后调:大黄,麝香,蜜桃。

  3.diptyque杜桑淡香精75ml/1250RMB

  晚香玉的香气诉说着它既纯真无邪却又充满了性感魅力。充满了挑逗性的白色花朵,魅惑了所有人。

  4. L'OCCITANE 欧舒丹甜蜜樱花淡香水75ml/430RMB

  一款柔和、清新及花香香氛。初调:樱桃、小苍兰、黑加仑子;中调:樱花、铃兰;基调:花梨木、琥珀、麝香。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更多关于【美人计】把春天“穿”在身上 这些香水你不得不爱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