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6:56: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责任编辑:Linda

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才从澳大利亚回来的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下一次的行程。这一次在亚洲好好转一圈,吃喝玩乐,一样都不能少!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对,还有,我要购物!


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第一站:亚洲行之日本站


  东京的美食,京都的雨,奈良的质朴和大坂的热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且唯美的印象。日本是一个我想去了再去的地方,可是也很怕,因为每次到了日本,钱包都会空一大块!但是今日的日元汇率那么低,不去觉得很可惜。


  在东京,一定会去寿司之神Jiro的店里吃一顿我向往已久的料理,在酒足饭饱后再去二手店逛逛,看看有没有品相好的香奈儿古董背包;花几个小时的时间,精心挑选一套全手工日式茶具和熏香;最后累了,在东京铁塔,找个窗口坐下,喝一口最着名的玉露,就着和果子,似乎尘世的烦嚣琐事都与我无关了。


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夜晚行走在东京街头,随处可见的街头潮人和打扮精致的女人,能感受到似乎整个国家都在追求着极致的美感,每个女性都深谙护肤和彩妆的精神。一个看上去20岁出头的女人和我聊了起来,没想到她竟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对于我最关心的保养之道她和我娓娓道来。


干货攻略贴:爱旅行之亚洲四国游


  她非常了解自己的肌肤,注重内调,会定时服用乳酸菌维生素等营养品;而护肤品上,她善用精华水和面膜,而神仙水竟是她从18岁一直用到如今并会一直用下去的最爱精华水之一。她还告诉我SK-II对于日本女性护肤的殿堂级地位,20-60岁的女性都很喜欢,在最大的女性网站cosmo上被网友选为最具口碑的护肤水之一,绫濑遥和桃井薰都是SKII的忠实粉丝。最后她还教了我一些活肤的按摩手法。愉快地结束聊天后,我的购物欲深深地被勾了起来。


  LULU日本推荐购物List:


  Royce巧克力


  SK-II神仙水套装(机场免税店最划算,还有限量节日套装:肌源赋活修护节日礼盒)


  日本传统蓝染工艺x现代设计的BLUE BLUE JAPAN


  超人气的Panasonic EHNA56奈米负离子吹风机(机场款为白色及粉红两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