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6:13: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责任编辑:Linda

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很多年轻又爱美的女性朋友,都会有一个非常习惯性的动作,就是每天都会利用睡觉前的10到20分钟,给自己的脸部敷上一块面膜,借此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和水嫩。但是女性朋友却惊奇地发现,天天敷面膜,皮肤没有变得非常好,甚至还会出现一些毛孔粗大,皮肤变差等问题。那么到底天天做面膜好不好呢?


  其实敷面膜的确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水嫩,有光泽等,而且还能够从一定程度上滋润自己的面部肌肤,但是凡事都需要有个度,敷面膜也一样,天天敷对于皮肤并不一定有好处和有帮助。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天做面膜好不好这个问题。


  使用面膜不仅供给肌肤丰富的营养,更重要的是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到底天天做面膜好不好呢? ”,现在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面膜吧。


  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经常看到某某明星说自己需要天天敷面膜,而且有时还会一天敷好几张。但是真得天天敷面膜皮肤就会越敷越好吗?其实不然!甚至相反,大多数面膜用的次数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出现过敏、红肿等不良症状。长期天天敷面膜,只能让你的皮肤越来越脆弱,越来越敏感。


  敷的时间过长:


  不少MM以为面膜敷的时间越长,效果越持久。孰不知,超过了面膜应敷的时间,此时的面膜就会倒吸你面部的水分,不但之前的功夫白费,还会令肤质变得更糟。大多数面膜是15~20分钟,但还是要以面膜本身的说明时间为准,使用前一定要仔细确定哦。


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盲目使用撕拉面膜:


  为了更好的的解决肌黑头和油腻问题,很多人爱上了撕拉面膜。尽管能快速的带来效果,但如果使用次数过多或方法不当,会导致毛孔逐渐粗大、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令肌肤慢慢松弛、提前老化。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


  使用面膜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照平常的保养顺序,搭配按摩擦上保养品。


  第二步:擦完保养品后,以手掌温敷全脸帮助吸收。


  第三步: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涂抹面膜,顺便上提肌肤,脖子也能敷上。


  第四步:隔天早上用温水充分洗净面膜。最好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洁。


  看完了天天做面膜好不好这个问题,相信各位女性朋友已经大致有所认识了。其实很多女性朋友经常会被很多广告和明星给误导,认为天天敷面膜,对于皮肤是非常有好处的。但是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天天敷面膜,不仅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红肿等皮肤问题,此外还会使皮肤变得更加敏感和脆弱,因此大家要记住敷面膜,一周2到3次就行了,切记次数不要太多喔! 



    更多关于【爱美】天天做面膜好不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