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4月美妆新品来袭 草单都在这了请签收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4:16:0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4月美妆新品来袭 草单都在这了请签收- 责任编辑:Jojo

  导语:4月美妆新品来报道,本月除了护肤品之外很多品牌也推出了全新彩妆单品,春暖花开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种草,你的荷包准备好了没?

  护肤

  科颜氏日间赋颜精华液30ml/暂无价格

  针对日间肌肤倦容问题,科颜氏日间赋颜精华液可以抵御氧化伤害、帮助提升皮肤屏障功能、修护肌肤损伤,为肌肤分担日间防护压力,同时减少皮肤暗沉、粗糙和干燥等倦容迹象,莹润亮泽,整日保持活力光彩!科颜氏日间赋颜精华液在配方阶段采用冷加工方式,更大程度保存活性成分的天然卓效。配方不添加矿物油、尼泊金酯类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精。不易堵塞毛孔,滴滴轻盈细腻,饱含植萃能量!

  悦诗风吟济州岛保湿温泉水慕斯精华液70g /190元

  蕴含高达73.6%的济州岛碳酸温泉水,深度水润+顺滑肌肤纹理+增加肌肤弹性+增强肌肤屏障,是4-in-1的多功能保湿精华液。

  碧欧泉悦源净白精华露50ml/RMB670

  面临都市压力、环境污染,肌肤产生各类都市肌肤的色泽问题,比如肤色不均、黯沉发黄、苍白暗哑、敏感泛红。碧欧泉推出全新美颜精华,蕴含四项专利成分,通过8周深层修护,还原肌肤剔透光泽,恢复健康红润。

  雅诗兰黛鲜活亮采夜间密集精华露RMB650

  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让肌肤畅饮红色新能量;2倍排浊力,8维莓果萃——浊质一举清除,鲜养一沁到底。夜间密集排浊精华,饱蕴红石榴精粹及“磁性粘土”,于夜间黄金期,密集清除累积浊质,肌肤鲜活亮采,透放红润好气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