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12:26: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 责任编辑:Jojo

  草单推荐

  碧欧泉「蓝水弹」保湿凝乳(RMB385/50ML)

  碧欧泉以最新科技推出「蓝水弹」保湿凝乳,既能水润肌肤,又能击退干纹。创新的「水胶囊」科技将源源不断的深海能量注入肌肤,一触瞬间引爆水能,万千保湿微粒爆发出极致的水分滋养。天然海洋活性保湿精粹BLUE HYALURON™,蕴含强大活水能量,激发肌肤自身透明质酸生成。

  全新娇韵诗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RMB680/30ml )

  凭借20年对亚洲女性肌肤的专业护理经验与专注“聆听女性心声”的理念,2016年娇韵诗在美白领域再度创新突破,携手法国居里研究院,开拓全新科研领域,通过黑色素传递网络(MELA EXO SYSTEM)探索色素沉着的成因,臻选巴西蕴含超凡美白能量的神奇植物——红宝石之果「针叶樱桃」,精密萃取其果实及果籽,凝聚乘倍淡斑能量,源头阻截「黑色素信使」(EXOSOMES),并臻选天山羽衣草、海竹草*等美白植物精萃,从肌底改善肌肤通透度,抑制色素沉着,挥别暗黄,为亚洲女性打造无暇、透亮、净白美肌。无瑕透白美肌自由掌控!

  科颜氏鸢尾花焕采精华露

  这款产品可以快速滋养、补充肌肤水分;帮助代谢老废角质,加强保养品吸收;同时改善粗糙、暗沉,肌肤丰润有弹性、光滑,散发年轻光采。蕴含香根鸢尾根提取物,卓效抗氧化力,全日持续滋养保湿肌肤,维持肌肤青春光采;露状质地轻薄好吸收,适合各种年龄、肤质。

  悦诗风吟济州岛海盐泡沫洁面膏(温和清爽) (RMB80/130ml)

  含有30%济州海盐,如奶油般绵密细腻,让每次清洁都成为一种享受。缓解脸部的干燥和暗沉,让洁面的泡沫带走脸上所有的脏东西,有了好了洁面膏,后续的保养才能更加给力哦!


    更多关于【美人计】学会这几部就能拥有乔妹同款美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