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健身房扎堆儿玩命,保养新品也要跟上节奏!

来源: 星娱TV 2016-08-24 04:39: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健身房扎堆儿玩命,保养新品也要跟上节奏!- 责任编辑:Linda

健身房扎堆儿玩命,保养新品也要跟上节奏!


  这个月大家全都在忙着过节和吃,年前买的新裙子还能塞得进去吗?想必这会儿大家都在健身房扎堆玩命呢吧?


  在那样一个封闭的环境里,无论你怎么玩命出汗,肌肤保养也绝不能凑合。接下俩将为你推荐本月首发的保养新品,一波又一波小心脏扑通扑通,健身的时候记得带上!


  无论如何记得带洁面!


  一定要记得带一支洁面膏,因为当我们在健身房做大量运动时身体会出很多的汗,如果不及时清洁脸部,汗水和油脂长时间混合在一起时也容易引发痘痘。


健身房扎堆儿玩命,保养新品也要跟上节奏!


  Origins韦博士灵芝焕能净化洁肤液 RMB320/200ml


  独特免水洗设计,使用洁肤液专用棉片,充分浸湿,轻柔擦拭脸部和颈部。可直接代替洁面产品。若是对清洁比较苛求,建议用于洁面之后,做二次深层清洁。


  水分流失快,要随时补水!


  运动的时候水分流失非常快,洗完澡之后皮肤会变得很干燥。最好使用一些保湿效果出众的产品,让肌肤喝足水!


健身房扎堆儿玩命,保养新品也要跟上节奏!


  Kiehl's高保湿霜“勇敢•爱BRAVE NEW LOVE”限量版RMB560/125ml


  高保湿霜是一直以来的口碑产品了,多次获得面霜榜的NO.1,这也算新品?小编没坑你,这是科颜氏和林俊杰携手推出的限量版,全力支持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