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谊?一起美美美才是好闺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22:19: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谊?一起美美美才是好闺蜜- 责任编辑:Linda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谊?一起美得不要不要的才是国民好


  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里,为了上位、捞金、拿奖,明星之间勾心斗角、撕破脸皮、面和心不合屡见不鲜,人前闺蜜背后捅刀子的事儿也都见怪不怪。不过,其实娱乐圈里并不缺真闺蜜,时光在变她们的容颜却始终不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来八一八那些娱乐圈里美得不要不要的好闺蜜们。


《十六个夏天》剧照


  《十六个夏天》剧照


  永远16岁的逆龄闺蜜——林心如&许玮甯


 友谊的纹身


见证友谊的同款纹身


  林心如和许玮甯的缘分始于《十六个夏天》,戏里玮甯饰演的瑞瑞背着心如饰演的佳妮偷吃自己老公,气得心如撞车。好在戏外两人的友情不断升温,相见恨晚的莫逆姐妹花还纹了相同的四叶草纹身,寓意友情天长地久。


   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谊?一起美得不要不要的才是国民好


  入行十六年,如今身兼金牌制作人、收视担当和老板等数职的林心如看起来仍然保持着少女般的肌肤。林心如坦言,私下没有工作时基本以素颜为主。在她看来,素颜就是肌肤护理的一个好习惯。如果要化妆的话,那她一定会把卸妆功夫做足。林心如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中,因为如果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很容易在额头和鼻子等部位出现一个个的小黑头。而且,这些堵塞在毛孔的污垢也很容易诱发痘痘问题。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