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俏十岁活性肽蚕丝面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8:28: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俏十岁活性肽蚕丝面膜- 责任编辑:Linda

俏十岁活性肽蚕丝面膜


  香蕈


  香蕈素有“植物皇后”美誉。优质原料成品极少,需符合朝夕汲取少量阳光并依然保持适度湿润,PH值适宜,海拔在2100-2400米之间,40-7-lx的光照强度的环境下生长而成才可选用,几近万里挑一。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活性酶,防止黑色素沉积,刺激细胞再生,防止胶原纤维退化变性,强健肌肤结构。


  葛根


  葛根作为名贵中药材,在我国已有上千年悠久的历史,拥有通脉、嫩肤作用,能姿容养颜,促进皮肤白皙、光润、细腻,使女性焕发青春光彩。早在盛唐时期,民间就已有食葛根青春不老的传说广为流传。俏十岁精心挑选上等葛根,采用科学提炼技术,使葛根提取物完美保留其改善微循环,调理面部肌肤经络气血,持久修复,延缓衰老等功效。


俏十岁活性肽蚕丝面膜


  玻尿酸


  学名透明质酸,又称抗衰老因子,负责储存水分,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增加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作用,具有较强的消皱功能,可延缓皮肤衰老;促进表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清除自由基,预防和修复皮肤损伤;直接促进细胞生长、分化、重建与修复。


  使用方法


  适合于以下肌肤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皮肤老化、细纹、长斑、松弛、下垂等皮肤现象因减肥以及营养不均衡而形成的皮肤晦暗无光,肤色不均,脱皮等皮肤现象因日光照射后出现的紫外线过敏,发红,皮肤黝黑、以及环境污染气候不适而造成的干燥、瘙痒、皴裂、起疱长痘的皮肤现象使用劣质化妆品导致的化学物质过敏,造成皮肤粗糙、脱屑、变薄、敏感、皮肤抵抗力下降等皮肤现象采用物理焕肤和化学祛斑、祛痘不当出现的发红、刺痒、毛细血管扩张等皮肤现象因油性皮肤或敏感性皮肤造成的皮肤严重缺水,储水功能降低等皮肤现象因工作压力过大,生活节奏紊乱造成的皮肤早衰、暗黄、萎黄等皮肤现象因长期从事电脑工作以及在辐射环境内工作者而造成的皮肤老化、脱皮、过敏、起痘等各种皮肤现象折叠使用方法:睡前使用,彻底清洗脸;


  将俏十岁面膜敷在脸上,保持20-30分钟,然后揭下; 不要洗脸,保持到清晨。 每天观察面部变化,欣赏俏十岁给您带来的惊喜!  



    更多关于【爱美】俏十岁活性肽蚕丝面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