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周冬雨逆袭变大长腿 夏季瘦腿攻略学起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21:3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周冬雨逆袭变大长腿 夏季瘦腿攻略学起来- 责任编辑:Jojo

  瘦腿按摩术-大腿

  Step1 双手交替分别沿内侧及外侧,由脚裸向大腿根部按摩,左右两腿各重复此动作30次。

  Step2 双手像拧毛巾一样用力挤压大腿赘肉,左右两腿各重复此动作30次。

  Step3 双手交替用力拍打大腿赘肉,左右两腿各重复此动作30次,直到大腿感到酸痛为止。

  瘦腿按摩术-小腿

  两手交替由脚裸自下而上向膝盖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两腿各重复30次,用指腹轻轻拉伸小腿内侧由上往下揉捏30次,力气可稍大,小腿外侧同样揉几下,左右两腿重复此动作,如果力道不够,可双手作用于同一条腿上。

  当然光锻炼还不够,有了一双美腿同样也要好好保养才行,对于夏天腿部的保养,小编也给你们列好喽。

  去角质

  身体和面部一样也要定期去角质,尤其是膝盖手肘的部位,长时间不去角质手肘和膝盖就会显得脏脏的,在夏天实在是太煞风景,所以在这两个地方要加强按摩去角质。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200ml/390RMB

  娇韵诗柔滑身体磨砂乳霜不仅是一款身体磨砂膏,更是一次肌肤赋活的护理,在清除浊质的同时,使肌肤舒泰,充满活力。淡粉色磨砂膏,含光滑舒适及易涂抹微粒。磨砂和舒缓双重功效温和去除老废角质,改善暗哑肤色,令肌肤更平滑年轻,同时增强后续产品的吸收力。

  擦身体乳

  夏季也不要忘了擦身体乳,如果怕霜状质地的太油腻可以选择乳液质地的身体乳,或者带有瘦身紧实效果的身体乳,配合运动能事半功倍。

  欧舒丹青春紧实抚纹精华100ml/480RMB

  蕴含甜扁桃油,并萃取甜扁桃果、甜扁桃籽精华,将天然焕活的植物精华,融于丝滑、易吸收的乳液。

  美白身体肌肤、淡化色斑。改善肤色不均、皮肤黯沉等情况,蕴含维生素C衍生物,能有效的淡化因环境和岁月在身体上产生的色斑,减少黑色素生成,使肌肤匀亮润泽,展现青春美体。


    更多关于【美人计】周冬雨逆袭变大长腿 夏季瘦腿攻略学起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夏季瘦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