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夏季护肤误区 99%的人都躺枪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2:21: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夏季护肤误区 99%的人都躺枪了- 责任编辑:Jojo

  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可是并不是所有的护肤动作都是正确的,错误的保养动作会让你在没的道路上越走越偏!今天,爱美女性网美容编辑跟大家盘点一下夏季护肤误区,听说99%的人都躺枪了哦!

  每一个女生都希望能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可是前提是,你得是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啊!如果你是人见人跑的“如花”,那很抱歉,你们注定只能擦肩而过!为了公主梦,下面这些夏季护肤误区你一定要马克!、

  误区1:夏季一天洗N次脸

  炎炎夏日,出了满身的汗,脸上也油腻腻的,频繁洗脸也便成了常态,一天不洗个5678次脸都没有安全感!但经常地刺激皮肤,使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变得制燥,最适宜的是早晚各一次,天气炎热可是适当增加一次。

  误区2:盲目选择洗面奶

  反正宝宝银子多,甭管自己什么皮肤类型,洗面奶选各种功能性活追求大牌产品就对了!其实洗面奶说白了就是为了清洁皮肤,所有满足清洁彻底和滋润皮肤即可!

关键词:痘痘淡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