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没时间去美容院? 它可以帮你解决面子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9:18: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没时间去美容院? 它可以帮你解决面子问题-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现在很少能有人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了吧?一来没时间,二来动辄几千几万的费用也实在是望而却步,所以大家现在都热衷于买各种家用仪器,洁面仪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嬷嬷自己也有再用,接触洁面仪之前总觉得用手洗脸不是一样嘛,在这里嬷嬷要和你们说,还真是不一样,用过洁面仪之后才是打开了洁面的新世界啊,还有之前嬷嬷写过一篇脸部按摩仪的推荐,你们还记得不?如果一款机器即可以洗脸又能顺便帮助脸部按摩是不是很棒,今天呢给大家评测的这款机器就是嬷嬷最近的新欢飞利浦VPA多功能洁肤仪。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容膜膜驾到”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wechat ID:rongmomo2016

  刚开始接触这个机器的时候是有一期看康熙来了,林立雯推荐她的旅行必备小物里有介绍过,当时她就非常推荐这款仪器,说她用完之后整个人有重生的感觉,KELVIN老师也在节目里做过示范即时效果都很明显,所以嬷嬷当时就是非常长草。

  就是这期节目啦,后来才知道就是飞利浦这款多功能洁肤仪,集净透、焕活、亮眸三种护理模式于体,一机多用,还省去了买面部和眼部按摩仪的钱。下面咱们就具体来看看这款多工能洁肤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容仪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