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好用的小众品牌单品 你用过几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21:54:3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好用的小众品牌单品 你用过几样?- 责任编辑:Linda


好用的小众品牌单品 你用过几样?


  Tangle Teezer速干造型美发梳 小款¥229


  每一个留长发的女生一定都有过切身体会,洗完秀发后等它干的漫长过程让人心焦,虽然有吹风机,但若吹发时间过长,又会令秀发渐渐变得干枯、毛躁、损伤到发质,之前辛苦做的秀发护理全都成了白费。Tangle Teezer这款梳子,固定的底部梳齿设计实现了拉力的自由流动性,便于其更好的抓取发丝间多余水分,打造出显著的快干效果,即使不在吹干时刻意拉直发丝,依然能够打造出蓬松、动感的顺直秀发。


好用的小众品牌单品 你用过几样?


  得因特DERM iNSTITUT青春黄金焕能眼霜 15ml/¥1900


  这款眼霜火遍台湾,被多个美容节目推荐过,小S、贾静雯都是它的粉丝,它能够立即减少眼周细纹、明显减少深沉皱纹,专利成分超能神精胜肽抗皱网X (NeuroFirmX ™)能有效明显有效减少眼部细纹的产生与数量, 紧致眼周细致的肌肤。现在刚刚进入内地市场还没有多久,已经有大批妹子要开始拔草了。



    更多关于【爱美】好用的小众品牌单品 你用过几样?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