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深层清洁去老废死皮可能不只在洁面那一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1:15:1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深层清洁去老废死皮可能不只在洁面那一步-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由于环境和工作压力的影响,很容易肌肤暗淡无光、痘痘和浮粉也是夏季最常遇到的肌肤问题。

  每次遇到棘手的肌肤问题,我总习惯在逛街时与化妆品柜台的BA聊一聊,最爱的就是去倩碧的专柜,每一位BA都很专业,而且皮肤特别好。

  交谈中,倩碧专柜的BA告诉我,倩碧一直所倡导的观点是“完美的肌肤是可以创造的!”只要坚持保养,一定能够改善肌肤状况。对于我目前所遇到的肌肤暗淡粗糙、泛油和浮粉,倩碧专柜的BA告诉我有可能是由于老废死皮、没有代谢净,清洁不够彻底导致的。

  我们的肌肤每一天都在生产老废死皮,即使每日两次洁面也并不能完全洗掉这些赖在脸上的老废物质。日积月累,它们导致了困扰我们的暗沉、粗糙、油光、浮粉等等的保养问题。

  因此,倩碧的BA向我推荐了倩碧净透神水。

  倩碧品牌坚持与全世界顶尖皮肤学医生合作的理念基础。

  其实很早前就有用过倩碧的经典产品,“洁面+清理皮层+水油平衡”——倩碧三步曲,高中时期曾受到青春痘的困扰,就是用了2号水我的痘痘肌才得到了改善,当时班级里面很多女同学都在用这一瓶。 

  倩碧三步曲中,使用倩碧明肌净透水来清理老废死皮的这一步就是在帮助我们清理皮肤生成的老废死皮,从而使肌肤规律代谢周期,促进健康肌肤的生长。由于这种神奇的功效,倩碧明肌净透水又被形象的称为倩碧光采神水。

  倩碧光采神水全系有5款产品,倩碧光采神水针对不同肌肤诉求分为适合极干和干性肌肤的1号水;适合混合偏干性肌肤的2号水;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的3号水;以及适合油性肌肤的4号水。很多人入手都会发现倩碧家的1号到4号水会有一定的酒精味,闻得到酒精味的原因是倩碧百分之一百不含香料,没有用香料去掩盖酒精的味道。1-4号水中所添加的酒精成分与一般的医用酒精不同,是全球顶尖的皮肤学专家研制专门用于化妆品中的酒精。它的作用在于帮助更好的带走老废死皮,让肌肤变得通透、明亮,完全无需担心。

  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再加上今年两年空气状况的影响,我的皮肤变得很容易敏感,时长会泛红。倩碧的BA了解到这一点后向我推荐了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倩碧净透神水的新品1.0号。 

  对于已经是敏感肌的女性来说,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护肤品依然会心存芥蒂,倩碧的研发专家们也想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推出了这一款完全不含酒精的1.0号水, 为敏感肌或抵触酒精的你提供更安心的去死皮护理方案。1.0号水是由倩碧全球顶尖的皮肤学专家专为敏感脆弱的亚洲肌肤量肤定制的,0酒精,可以温和去除老废死皮,作为倩碧净透神水的新成员,这款1.0号水即使完全不含酒精,但去除老废死皮的效果依然很强。除了是为敏感脆弱的亚洲肌肤量肤定制之外,其他类型的肌肤都同样适用哦。

  想要将倩碧净透神水的效果发挥到极致,关键依然是必须要说三次的:配合棉片擦拭!配合棉片擦拭!配合棉片擦拭!

  1.0号水与之前的1-4号水功效相同,同样能够帮助肌肤去除老废死皮,在清洁后进行二次清洁,帮助我们代谢掉死皮,让肌肤变得洁净、通透,光采。还能够让后续的保养品更易吸收。

  很多人会觉得倩碧的这款净透神水跟一般的化妆水也没什么区别嘛,洗完脸在脸上拍一拍,并没有那么神奇的功效。但正是使用方式的错误,让你使用效果打了折扣。

  关键依然是必须要说三次的:棉片擦拭,棉片擦拭,棉片擦拭。

  用棉片蘸取适量的倩碧净透神水,在洁面后擦拭面部,才是正确的试用方法。

  在蘸取神倩碧净透神水后,用棉片轻轻擦拭面部,T区及鼻翼两侧毛孔比较粗的部分我会着重擦拭。 

  能够看到棉片有些许变黄,这些黄黄的物质正是通过倩碧净透神水软化而代谢下来的老废死皮。这也让清理皮层的概念清清楚楚的摆在了眼前,所以棉片真的是这款神水的最佳拍档。

  对比擦拭前后的肌肤能够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透白、清嫩了许多。在擦涂后续保养品时,也觉得吸收的更快,皮肤没有以往黏腻的感觉,变得柔软了许多。 

  用胶带测试可以看出试用过倩碧净透神水前后面部角质层的变化,上面的图片是在使用前粘下来的面部死皮,下面则是使用过倩碧净透神水后粘下来的面部死皮,对比非常明显,在使用倩碧净透神水后,面部死皮减少了很多。

  坚持使用一周左右我就体会到了非常明显的效果,不再像之前那么暗淡无光,整个肤色也被提亮了。即使只用气垫粉底上妆,妆容也变得非常服帖,脸上的毛孔也变得小了。真心在这个夏天推荐给大家这款倩碧净透神水,如果不清楚自己应该挑选哪个号码可以去倩碧专柜资讯专柜BA,他们真的非常专业、热心,希望大家都能拥有细嫩、清透、有光采的肌肤!


    更多关于【美人计】深层清洁去老废死皮可能不只在洁面那一步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倩碧 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