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迪奥护肤品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9:38: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迪奥护肤品系列- 责任编辑:Linda

迪奥护肤品系列


  分类护肤:


  面部精华 防晒/隔离霜其他保养眼霜/眼部精华面部磨砂


  迪奥去角质卸妆面膜化妆水/爽肤水/喷雾洁面乳液/面霜/活性驻颜修复精华露彩妆:修颜/高光/阴影粉唇笔/唇线笔眉笔/眉粉/眉饼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腮红/胭脂粉饼唇彩/唇蜜唇膏/口红妆前乳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睫毛膏眼影遮瑕笔/遮瑕膏化妆/美容工具蜜粉/散粉其它彩妆香水:男士香水 女士香水 其它香水美甲:护理指甲油 彩色指甲油男士护理: 面部功能分类抗敏感 防水粉刺/抗痘 保湿补水 舒缓肌肤深层清洁 提拉紧致晒后修护去黑眼圈其他功效去眼袋控油抗衰老/抗皱 收缩毛孔祛斑美白滋润净化排毒 卷翘


  眼镜


  迪奥眼镜迪奥眼镜款式的精心设计可从其细节上的雕琢,创新的技术及卓越的线条、轮廓上清楚的看出;除了高雅的标志外,眼镜本身也以鲜明的轮廓及前卫的设计和颜色吸引大众的眼光。在每款迪奥眼镜架或者太阳镜上都有明显的点缀着迪奥的标志,时刻向世人显示佩戴者的品味与身份。唯美设计与精良制造技术相结合的艺术品。年轻化的镜框,设计溶入时装的性感流利线条,令人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细数Dior的经典潮流,眼镜总是重要的一环,细而轻巧的镜框,流线型的设计,愈发陪衬佩戴的人的眼眸。


  手表


  Dior手表继Dior晶钻橡胶表系列继2008年春季推出了最引人瞩目的猎艳红与经典的魅惑蓝之后,2009年全新Purple Rubber紫色晶钻计时表款也隆重登场。当橡胶表带被赋予紫色奢华的生命力时,那种超越自我的个性瞬间潜入心底。无论是在激情、热辣的运动中还是在极致奢华的晚会上,它都是众人艳羡的夺目焦点。从上世纪70年代末,迪奥逐步开始进入手表的制造领域,但是在最初的一段时间,迪奥手表的创意一直都在固守传统手表的造型设计,并未采用真正受人喜爱的迪奥自身的风格。因此在2000年设计师John Galliano入主迪奥之前,迪奥的手表作品很难给人以惊喜,也很难摆脱时尚品牌的桎梏。而进入新世纪后,迪奥手表逐渐开始改变方向,力求能发展成为专业的制表企业。


迪奥护肤品系列


  珠宝


  迪奥指环在高级女装、高级成衣、香水、针织品、化妆品、男装、眼镜等领域都有不俗表现迪奥其珠宝作品也带给世人惊艳之感。迪奥珠宝从各种历史风格中广泛汲取灵感,却从不单纯地复制某种外观,而是透过多彩的宝石赋予作品新颖的性格,创造出独树一帜的珠宝款式。1995年,迪奥还与施华洛世奇共同开发出了多款北极光莱茵石,大大丰富了首饰制作的色彩与材质。除此之外,迪奥珠宝的另一大特色是大胆的使用花朵图案,这也反映出其创始人迪奥先生对大自然的热爱。不知名的小野花、爱意浓烈的玫瑰等都是明显设计主题,而山谷里纯洁的百合更是成为迪奥珠宝招牌式的经典图案。


  彩妆


  彩妆模特Dior的产品风格是彩色缤纷、体验艺术和具有高效的护肤工艺,在全球香水和化妆品市场占有重要的地位。迪奥的主题产品主要有女性香水、男性香水、彩妆和护肤保养,是为所有希望进行面部化装、嘴唇描绘、炫耀美态和美化指甲的人士,提供了一个持续更新的色彩天地。1955年,Dior第一支唇膏诞生,它是蓝金唇膏的前身,容纳于方尖玻璃樽内,仿若一款珠宝,一经推出便是经典,女人用以开启她们的一生的美丽。蓝金唇膏以其深浅蓝色相间的六角形造型,延续了近半个世纪的经典。


  香水


  title克里斯汀·迪奥在1947年成立了时装店,同年,克里斯汀·迪奥创立了Parfums Christian Dior,推出称为Miss Dior新式香水,是一种植物性绿色西普香水。迪奥梦幻香水无论从“Miss Dior”到“Dior Addict”的各种Dior香水,都包罗万象,融入梦幻色彩。Christian Dior香水可迎合各种女性、男性以及不同情绪。这些香水出人意表,诱惑力无从抗拒,也是香水制造业钜子的艺术体现。迪奥无时无刻让自已的王国里的每一个事物都充分体现着女性的魅力,关于香水,迪奥曾这样说:“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所以我选择制造香水,哪怕你仅在香水旁边逗留一会,你便能感受到我的设计魅力,我所打扮的每一位女性都 散发出朦胧诱人的雅性。”Dior迪奥香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香水品牌,拥有多款香水。其中第一款香水于1947年推出。 



    更多关于【爱美】迪奥护肤品系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