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1:33:2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责任编辑:Jojo

  可能自打入夏以来,妹纸们可能都在防晒防晒再防晒,但有些妹纸可能防晒方法或则力度不够,还是晒黑了。那么今天编编就跟大家讲讲晒后修复要怎么做才好,不少妹子可能觉得如果晒黑了就是拼命涂美白产品就能白回来,其实晒后修复是分内外两种途径的,不可以光靠表面的,赶紧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入夏以来本来就很晒,但是妹纸还是抵不过海边各种诱惑,于是难免会晒伤或者晒黑。那晒黑之后要怎样才能白会来呢?看看下面的方法,也许能帮到你。

 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A.很多人在晒黑后都会有好像长出了第二层肌肤的感觉,干涩暗沉,这是日晒产生的黑色素和老旧角质的融合,想要快速美白,必须先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可根据肤质选用专门的去角质产品。

  B.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美白的首要条件,而被晒黑后的肌肤会有大量水份流失。这时候最好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分子量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也会显著改善被晒黑的皮肤。

  C.勤敷美白或补水面膜,但不是像冰冰范那样连吃饭走路都在敷哦~

 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内调方法

  晒黑后想要美白,光靠表面功夫可不行,内在的调养也很重要。

  常吃这些食物可以美白

  柠檬:柠檬是公认的美白佳品,它所含的维生素C,可有效预防与消除肌肤的黑色素沉着。

  薏米:薏米富含蛋白质,常饮薏米水可协助消除斑点,使肌肤变白皙,还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晒后修复分内外?赶紧mark下这些方法

  白萝卜:白萝卜含有丰富的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除了这些食物,西瓜、黄瓜、西红柿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都可以美白,因为维生素C能清除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关键词:防晒夏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