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打响美肌保卫战 重返你的少女时代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8:29: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打响美肌保卫战 重返你的少女时代- 责任编辑:Linda

  一部热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带大家回到当年的校园时光,还有想起你曾经爱过的那个他。其实不仅只有回忆才能停留在美好的时光你,只要主要保养和护肤,美貌也一样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让你的时间定格喔。


打响美肌保卫战 重返你的少女时代


  大眼睛嘟嘟脸,跟陈妍希气质很接近的宋芸桦脱下近视眼镜其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天然氧气美人。有别于时下追捧的锥子脸,她们的面庞虽然看起来饱满圆润,轮廓线并不清晰,但却因皮下支撑的满满胶原蛋白而瞬间减龄。


  为了塑造更真实的青春感,在影片最开始的丑小鸭时期,女主的肌肤并算不上白皙光润,而是看起来有一点泛黄,这也是大多数人青春时代的真实写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美成校花啊!不过随着剧情演进,女主的肌肤渐渐呈现出动人的光彩,看来,美丽的肌肤真的是改造整体形象的第一步啊!


打响美肌保卫战 重返你的少女时代


  但要注意的是,从25岁开始,人体的很多功能逐渐减弱并开始老化,特别是肌肤老化已经开始慢慢积累,等你察觉到老化之时往往已经晚了。所以,在老化来临之前,我们要hold住美丽!


  当肌肤开始老化时,皮肤就会变得干燥,慢慢失去弹力,然后皱纹浮现,色素暗沉等各种问题同时发生,令肌肤充满倦态。因此为了预防老化最好尽早采取措施,从现在就开始保养抗老!


打响美肌保卫战 重返你的少女时代


  定格美丽tips:


  1、改善生活习惯。均衡的饮食习惯可以帮助延缓衰老,避免过度饮酒、抽烟和压力,令自己在精神上得到安全感也很重要。


  2、坚持选用可以维持肌肤弹力的护肤品来进行护理,为肌肤持续补充充足营养。


  3、外出时一定要涂抹防晒霜,并且每间隔一定的时间要再次涂抹以阻挡紫外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