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洗了这么多年的脸 到底哪种方法才正确?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07:14:1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洗了这么多年的脸 到底哪种方法才正确?- 责任编辑:Jojo

  爱美姐:洁面产品是不是清洁力越强越好?

  小茂老师:当然不是!清洁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选择,过度的强效清洁,可能造成肌肤受损。

  爱美姐:每次洗脸都需要用洁面产品吗?

  小茂老师:一般肌肤,建议是早晚两次都使用清洁产品。而敏感肌肤,早晨起床可以温水洁面,尽量选择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的敏感肌专用产品, 把外界刺激减少到最小。

  真实网友答疑

  @Angela:我是典型的懒妹子,每次化完妆我都会用卸妆洁面二合一的产品来洗脸,但最近我发现鼻翼两侧有明显的黑头,想知道是清洁不到位吗?

  小茂老师:不太建议使用二合一的清洁产品,把卸妆洁面分开。在卸妆时,可以对黑头部位进行按摩。之后用普通洁面洗掉所有杂质,会让你的黑头状况有所缓解的。

  @林希儿:我是敏感皮,从来不敢尝试洁面仪,但经常听到网上说不用洁面仪洗脸根本洗不干净,想知道是这样吗?

  小茂老师:现在很多高科技的洁面仪不是通过摩擦来清洁的,而是声波振动来带走多余油脂和脏东西的。理论上讲,这样的产品敏感皮是可以使用的。但建议每周使用1-2次就够了,平时用温和的清洁产品手部打圈,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丹丹:我脸上的皮肤颜色很不均匀,额头还蛮黑的,经常洗脸能够改善脸部肤色不均的问题吗?

  小茂老师:不可能!这需要美白精华来进行均匀肤色的调理,不过清洁时的按摩的可以加速面部循环,可以改善肌肤的弹性和光泽感。

  @说你爱我:我想知道洁面产品是气起泡的好还是不起泡的好?

  小茂老师:起泡只是起泡剂的添加多少决定的,和产品的好坏、清洁力度关系并没有很大。

  @昨日森林:我想请问老师,一年四季洗脸的方法会有变化吗?如果有,我应该要怎么做呢?

  小茂老师:夏季使用清洁力度较强的产品,比如洁面皂、洁面露,洗净多余油脂;秋冬使用清洁力度温和产品,例如洁面泡沫。根据季节变化,针对性护理肌肤,才会变得越来越年轻。

  收了这些洗脸神器,让脸蛋深呼吸吧~

  天然烷基糖苷活性洁肤配方,弱酸性,不含皂基成分,不添加香精、色素及致敏防腐剂,专为敏感性及中干性肌肤设计,蕴含天然马齿苋提取物、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等多种植物成分及透明质酸钠,温和洁肤,缓解肌肤所受刺激,舒缓保湿。

  抗老化洁面膏,能起出丰富的如奶油般的泡沫,有效去除造成肌肤伤害的污垢和老旧角质。带来滋润光滑、有透明感的素肌。添加包裹保湿成分透明质酸的颗粒,洗后持续保持肌肤滋润。具放松效果的美丽优雅花香味,能产生丰富浓密且容易洗净的泡沫,洗脸后30分钟仍维持水嫩。促进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

  卓越科技神奇胶束分子,如磁石般吸附力。独特亲脂亲水净颜成分,轻松吸附彩妆浊质,以棉片轻抹带走肌肤表面及纹理中污垢,无需水洗搓揉,卓效净透肌肤。

  肌肤的污垢和彩妆轻松去除,防水性的彩妆也可轻松卸除。干擦或水洗皆可,属干湿两用型。深层洁肤,展现透明肤质。水性乳状的柔滑触感,易推抹,使用后清爽舒适,对肌肤温和的稳定性配方。


    更多关于【美人计】洗了这么多年的脸 到底哪种方法才正确?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洁面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