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肌发酵成分盘点 用得越久肌肤越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3:17:4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肌发酵成分盘点 用得越久肌肤越好-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天然存在的很多植物经过时间的转化除了会形成美味的食物、药材之外还有浑然天成的美肌力量。在现代科技下,这些存在在大自然的的财富应用到我们的护肤品中,会有意向不到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经过时间的发酵之后具有神奇美肤功效的成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时间越久越美肤 盘点那些发酵美肌成分

花醋

花醋

  功效:金银花是很常见的清热解毒良药,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木犀草素。这是一种黄酮类的成分,在抵抗炎症,消除过敏以及预防角质纤维化发面的功效非常卓越,常喝金银花有解热、美肤、对抗肌肤松弛等作用。

  制作工艺:采集新鲜的金银花,自然发酵60天之得到的产物就是鲜花花醋。不同于新鲜的花朵,经发酵之后的花醋中含有更小分子的氨基酸,更容易渗入肌肤。

  代表产品:梦妆花源滋养精华液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质感粘稠,有清香的味道,使用感觉很清爽,好吸收。富含78%鲜花中萃取精华,可以使肌肤富有生机,调理肌肤水分及油分平衡的同时润滑皮肤,改善皮肤粗糙暗淡的状况,配合棉片开启后用来补水即可。

   

时间越久越美肤 盘点那些发酵美肌成分

酸橙茶

酸橙茶

  功效:酸橙茶是采用新鲜的青柠皮经发酵制成的,青柠皮中的美肌成分非常多,从能够平滑角质层的羟基酸,到对抗自由基抑制色斑的抗败血酸,再到有着强效抗氧化能力的单宁酸,可以算得上是美肌植物中难得一见全效明星。

  代表产品:LA MER海蓝之谜精华乳霜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含有丰富滋养成分的国宝级深海巨藻,具有惊人的修复能力。质地丝滑,能轻易被肌肤吸收,另外还添加了保护肌肤的酸橙茶抗氧化提取物,结合柑橘树油、尤加利树、紫花苜蓿等天然植物,可以深层滋养肌肤,更有效镇静舒缓肌肤刺激,令肌肤状况明显改善。

时间越久越美肤 盘点那些发酵美肌成分

红酒

红酒

  功效:红酒的是经自然发酵酿造出来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果汁,占80%以上,经葡萄里面的糖份自然发酵而成的酒精红酒提炼SOD的活性特别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炼要高得多。葡萄子富含的营养物质多酚,其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是维他命C的25倍,而红酒中低浓度的果酸还有抗皱洁肤的作用。

  代表产品:婵真红酒滋养柔肤水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内含有收敛成分,调整洁面后的皮肤均衡,调节毛孔弹性,让皮肤更加细腻。柔根皮提取物等植物性保湿成分,让洁面后干燥的皮肤更加滋润。含有红色植物的丰富营养的CRD-2成分保护疲劳而失去均衡的皮肤。

解读美白3大囧况 踢走顽症重获蛋壳肌

豆乳

豆乳

  功效:豆乳是用整颗大豆在恒温条件下发酵制成的,具有非常好的亲水性。大豆对于任何女性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植物类雌激素来源,它是已知的异黄酮素含量最高的植物果实。大豆异黄酮是非常安全的植物美容成分,甚至在孕期以及哺乳期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或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含有此类成分的保养品。另外大豆中得不饱和脂肪酸脂肪酸,生育酚也是抗氧保湿的好料。

  代表产品:Skin Food 思亲肤豆乳紧致夜间修护面膜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懒人面膜,补水效果很不错,味道清新,温和安全不用担心会刺激肌肤,富含从豆乳中提取的优质蛋白质和抗氧化物质,经过发酵形成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微小分子,可以在夜间不间断的给肌肤供应营养。

解读美白3大囧况 踢走顽症重获蛋壳肌

酵母

酵母

  功效:常见的酵素有凤梨酵素和木瓜酵素,酵母中本身富含酵素,可以促进角质细胞代谢,提亮肤色,有着很好的美肌效果,精华、卸妆类产品以及角质清洁面膜中经常可以看到。酵母种类繁多,但大多呈碱性,与肌肤的PH5.5背道而驰,所以护肤品中一般不添加酵母本体,而是多使用其萃取物。酵母提取物成分和酵母代谢滤液的稳定性与亲肤性更好。

  SK-II神仙水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有“神仙水”美誉,富含92.7% 天然活肤酵母精华 Pitera,可以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正常化,调整肌肤酸碱值平衡以及修护的效果。兼具保养及抗细胞脂氧化作用,可以镇定因日晒与冻伤所引起的皮肤红、热,并能防止肌肤过敏。


    更多关于【聚美】美肌发酵成分盘点 用得越久肌肤越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