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君!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08:53:3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君!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 责任编辑:Linda

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


  香港,如果只能给她贴一个标签的话,那就是“购物天堂”。自由岛的免税服务,全球同步的最IN潮流,足以让任何清心寡欲的人物欲横流起来。将时尚精品和超值体验发挥得淋漓尽致,具有对女人超强的吸引力。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去香港旅游购物,哪里买最值得,最划算!


  到港扫货跟着地图走!


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


  第一站:铜锣湾——女性最喜欢的shopping精华地段


  铜锣湾是香港主要的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也是游客最常去的香港区域之一,汇集了多家大型百货及商场,包括:SOGO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希慎广场、世贸中心等,已经成为香港购物的一个地标。


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


  SOGO崇光百货:崇光百货是铜锣湾最多人流、最热闹的商场了,铜锣湾的SOGO店面较大且品牌也多,美容化妆品、名牌男女时装、首饰精品、家庭电器、家居用品等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不同层面顾客需求。特别是到了年底周年庆这段时间,打折力度之大、范围之广吸引了全港甚至全中国爱买女性的蜂拥而至,每天早上7、8点商场还未开门就已经排长队的景象丝毫不夸张。店庆期间SOGO会推出不少的化妆品优惠套装,堪称香港购物盛事。


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


  时代广场:铜锣湾是世界各大奢侈品牌开设旗舰店的必争之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所有你想要的奢侈品牌。而位于时代广场的连卡佛是顶级名牌聚集的高级百货店,不少顶级品牌以店中店的形式在这里设置分店。同时这里还会有明星开设的自创品牌,所有高档次的时尚潮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重磅来袭!香港年底吃喝玩乐血拼最强攻略——起动吧!钱包


  SASA旗舰店:被国人所熟知SASA莎莎,一直是很多女性到香港扫货化妆品的首选。SASA于去年在铜锣湾礼顿中心开设其在亚太区的首家旗舰店——SaSa Superme,是一个汇集购买化妆品、美容保养、造型、餐饮于一身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场所。旗舰店占地二万尺,看上去大气高端时尚,比起一般的莎莎店,Sa Sa Supreme更显得高贵。来到铜锣湾,SASA旗舰店也是女性必逛之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