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日本药妆产品推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6:33: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日本药妆产品推介- 责任编辑:Linda

日本药妆产品推介


  日本药妆越来越深受女性喜爱,女生们去日本旅行,少不免要搜罗日本护肤品等等,化妆品因为其将护肤品与医学相关联,让人们越来越偏向于这种让人放心的护肤产品,那你是不是对日本药妆都很熟悉呢?最能够流连忘返的地方,当然就是药妆店。


  一. Lion狮王Pair A锭暗疮膏


  日本最出名的粉刺暗疮祛痘药膏, 祛痘效果非常显著。


  二. 资生堂 神仙水/爽肤水


  日本殿堂级药妆神仙水/爽肤水,敏感肌肤大救星,去痘/控油/保湿,样样全能。


  三. 资生堂资生堂红色蜜露


  资生堂红色蜜露主要含有生物透明质酸复合物的保湿成分,是非常经典的保湿必败单品。


  四. DHC蝶翠诗深层橄榄卸妆油


  常年占据日本各大榜单的卸妆之王, DHC蝶翠诗橄榄卸妆油。纯植物的卸妆产品,小声认为不仅能迅速融出彩妆,更能减少黑头、溶出角栓!亲水又亲油的属性,让她卸妆彻底,清洗方便。


日本药妆产品推介


  五. 高丝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高丝雪肌精化妆水是纯植物精粹,中药配制的成分,能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简直是美白必备的圣品!


  六. DHCDHC药用纯榄护唇膏


  这是一款纯天然成分 DHC药用纯榄护唇膏主要成分为橄榄精华油,是保湿娇润植物性护唇膏冬季单品必不可少。


  七. 植村秀 十克拉钻石光粉底液


  十克拉钻石光粉底液有九种不同色号,适合不同的肌肤使用,可以很好的达到出精致完美的裸妆。想要日本MM那样的底妆绝对少不了它!


  八. 娇韵诗娇韵诗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娇韵诗黄金双瓶,是娇韵诗家的明星单品。高浓度抗老的精华油,可以全面的提升肌肤自我修复能力。抗皱必备 提拉必备。虽然这是个法国牌子 但是也不影响日本人民的热爱。



    更多关于【爱美】日本药妆产品推介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