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营销出高招 化妆品广告互动吸引眼球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9:17: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营销出高招 化妆品广告互动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由于现在新媒体的各种飞速发展,让化妆品牌在营销自己产品的手段上也越来越偏向互动化。现在已经脱离了你卖什么消费者买什么的年代,而是需要你怎样卖你的产品,怎样卖才能让消费者在众多的产品中产生只对你的青睐,从而产生购买行为。消费者变得越来越聪明,越来越挑剔,那么对你的化妆品营销手段也进入了一个考验期。

  Nars缎面唇笔广告形象

  最近彩妆品牌Nars在推广它的新产品——缎面唇笔的时候,就选用了互动电影这样一个营销手段。Nars品牌希望通过互动电影,传达一种你虽然不能前往专柜,看看什么样的唇色最符合你的肤色。但是你只要通过这个小小的互动电影,根据各种风格和情绪的配比,你就可以轻松的选出来这样一个创造你唇部新色彩的唇线笔。

  Nars缎面唇笔互动电影

  Nars这次要推广的缎面唇线笔的收件为17.5英镑,如果按照常规的杂志广告和电视广告直接的产品宣传,并不会达到他们所期待的效果,毕竟唇线笔已经在慢慢地退出了大家的化妆包,而Nars利用在互动电影中短短5秒的方式,通过嘴唇颜色的选择(所有相匹配的配乐),很直接的给你一个感觉,让你依旧自己的感觉来选择。从而也使Nars这次要推广的产品个性化更强一些。

  其实在去年,已经有很多的化妆品牌加入了互动营销这一方。摆脱了传统的广告营销形式,而是采用互动电影或者更新的微电影的模式,让产品能够更直接的走进消费者。而这种营销手段,中国消费者也是非常买单,新颖的模式和有趣的画面,更是能勾起消费者无尽的购买欲。

  香奈儿指甲油创意广告

  见过有趣的手指舞蹈吗?这次可不太一样。香奈儿大胆创新的将指甲油作为主角,让涂满Chanel(香奈儿)le Vernis甲油系列的手指成为歌舞剧舞台的焦点,演绎出优美典雅的一出舞蹈。让手指也能跳舞,各种鲜艳颜色的指甲油,仿佛搭配成了一首欢快的舞曲。

  OLAY“Hold住25岁”系列微电影

  以“Hold住25岁”为创作理念,董璇,刘忻,Danielle主演微电影七大篇章,并在微电影中邀请了25个普通位女孩共同探讨25岁以后的理想、事业、青春、爱情、家庭和健康话题。而最终是为了推广新装升级玉兰油多效修护霜产品。此次的方案也是玉兰油品牌在微电影领域的第一次合作,无疑这次的微电影将进一步打破传统广告投放思路,建立起一整套更为精准且更具用户吸引力的品牌营销方案。


    更多关于【聚美】营销出高招 化妆品广告互动吸引眼球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