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6最好用祛痘产品大起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9:15:5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6最好用祛痘产品大起底- 责任编辑:Linda

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6最好用祛痘产品大起底


  春天温暖多风,人的皮肤纹理由紧缩而开始舒展,皮肤的末梢血管血液供应增加。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增多,这时正是护肤的好季节,而随着气温的回升,以及肌肤分泌油脂速度增加,令肌肤在春季极易滋生粉刺,除了杜绝不良的生活习惯之外,选择一款快速祛痘的产品也尤为重要,为此,我们的编辑团队整合最新的美容资讯,从中为大家精挑细选出以下几款能迅速扑灭痘痘,并有效淡化痘疤和痘印的经典产品:


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6最好用祛痘产品大起底


  1、Silva肌肤森林 白桑葚焕肤调理套装


  公认的顶级祛痘产品白桑葚焕肤调理乳,获得推荐“NO.1”的位置已非首次,清温和的植物祛痘配方配合珍贵精华Toxide3+能深入肌肤真皮层,逐步调理肌肤水油平衡,唤醒肌肤自身的修复能力,改善发炎的肌肤现状,短短2周即可达到高效、安全的祛痘效果,长期使用还可以淡化痘疤痘印,抑制痘痘再生,是痘痘肌MM的不二之选。


快速祛痘不留痕 2016最好用祛痘产品大起底


  2、理肤泉痘痘清净化修护霜


  有效作用于炎性反应的每一环节,降低痘痘带给皮肤的不适感。数小时内迅速收干痘痘,同时抑制痘痕,质地舒适,温和,易于使用,经过耐受性测试,不生粉刺配方,适合局部使用。更适合炎性痘痘,效果还算不错的,能消除炎性痘痘。但用量不是太省,而且绝对不能大面积涂抹。一定要点涂,要整个盖住痘痘,把痘痘与外界隔离。


关键词:祛痘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