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整型就开运?整容美女的人生新轨迹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4:20: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整型就开运?整容美女的人生新轨迹- 责任编辑:Jojo

  导语:对于女人来说,微整有时并不是变漂亮那么简单。在好莱坞,这样的例子就比比皆是。斯蒂芬妮·布里托“隆胸”促成好婚姻、黛米·摩尔为维护“姐弟恋”花巨资整形、《绝望主妇》里的泰瑞·海切尔因注射肉毒素而获得事业的攀升、《欲望都市》里的金·凯特罗尔为上镜好看用肉毒素除皱减龄,甚至连歌坛“一姐”麦当娜也不惜为悦己者“整”。

  所以,对于微整形来说,它既是众多国际巨星、时尚名媛追捧的能让女人瞬间变美的秘密法宝,也日渐成为那些在职场上渴望进阶、在情感生活中追求美满婚姻的女人们改写命运的一个重要契机。

  王蓉身份: 歌手、艺人

王蓉身份: 歌手、艺人

  “好运”微整: 脸部轮廓的修饰和隆鼻

  修改面部轮廓 遇见未知的自己

  她曾经语出惊人,“从故宫再到尖沙咀,我寻找属于我的美,想超脱你就要出位。”

  面部微整让潜能释放

  她曾经语出惊人,“从故宫再到尖沙咀,我寻找属于我的美,想超脱你就要出位。”果然是言出必行,早几年前面对整容行为,当别人都在环顾左右而言他时,她却欣然在自己的美女标签上加上“人工打造”四个字。对于这样坦荡荡加努力的女人,好运眷顾她让她的专辑大卖并成功挑战其他艺术领域又有什么可奇怪的呢?

  当年,如果不是因为“海关门”事件,王蓉怕是也不会冲出来昭告天下“我整了容”吧!那份豪爽之余的情非得已,旁人多少还是能够感觉得到的。不是自己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是螃蟹已经爬到你的面前说,“你吃我吧!”况且,欲盖弥彰的道理她还是懂的。当然,你也可以认为逆道而行也是在演艺圈迅速上位的良方之一。而事实是,当时的王蓉哪里顾得上这些?沉浸在成功的喜悦里乐不思蜀还来不及呢!

  说起来,还得感谢当时签约的美国公司的老板。其实,早就有造型师善意地“暗示”王蓉为了上镜的需要不妨试试微整形,只不过她都没有太放在心上。直到遇到新的合作团队,为了尝试新的造型风格,也为了给歌迷一个亟盼已久的惊喜,仅仅一周时间,王蓉就完成了微整前的心理调适。接下来的事情就全权交给了特意从韩国请来的整形医生。在接受了面部轮廓的修改以及隆鼻之后,王蓉欣喜于自己面对镜头再也不用以手遮面来摆生硬的pose了。而且,镜头这玩意儿就是这样的欺软怕硬,你越是自信它越是等不及地要将你夸赞。

  真的就是这样,人一旦自信了,好运自然就会接二连三地“登门拜访”。粉丝大增、专辑大卖、自己的造型风格和曲风也因此而宽泛许多。也许,去年的单曲《火了火了火》正是她彼时彼刻状态的一个真实写照。

  细心人士还会发现,摆脱了外形的困扰,王蓉演起小品来居然也是有模有样。而且,早些时候,她更是说过“我迟早要涉足影视圈”这样的话。事实上,和许多出身艺术世家的人一样,王蓉的父亲是话剧演员,所以,对于表演她始终有一种情结。只不过以前囿于外形的局限,自己会有很多顾虑。微整犹如一把钥匙,帮她挣脱了某种无形的枷锁和束缚,她感觉自己可以更自由地去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活在别人的影子里,脸蛋再漂亮也不美。”

  王蓉一直很相信业内专家对她说过的话,整形其实整的是心态,不要想着变成另外一个“你”,每个人独一无二的个性和特征才是最有魅力的。整形只是让你在原来的风格上看起来更精致到位而已。所以,你心里的“预期值”是否处在一个恰当而准确的位置,相当重要。它不仅能帮你顺利度过整个过程,而且还能在你微整之后进行内心重建时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况且,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完美,每个人的特质可能就是体现在那些相对来说的所谓缺陷上,如果保留一些自己的特色,反而可能会让我们这张脸更加生动、富有个性。

  所以,尽管林青霞是她的偶像,但王蓉从未指望能把自己变成林青霞。甚至在她看来,如今很多爱美女孩以谁谁谁为模板去微整,那简直就是一件恐怖至极的事情。想象一下,术后睁开眼,镜子里你照见的不是自己,而是林青霞或者那谁谁谁。你确定你不会错乱加崩溃吗?那和毁容还有什么区别?当然除了足够的心理调适,你也得有足够的物质储备。因为既然是“面子工程”,就一定要找正规的医院和医师,那样才能有权威性和专业性的保证。这样一来,自然开销不菲。

  L:LifeStyle W:王蓉

  L:你还记得当时自己微整形一共花了多少钱吗?

  W:应该是50万左右,人民币。

  L:微整形之后,被海关扣押、身份受怀疑是不是意料之外的?

  W:这算一个意外吧,因为当时我已经过了三四道关口了,在美国、韩国都没有事情。我记得当时还是一个特别年轻的安检人员把我给拦下的。

  L:你觉得目前来说,国际和国内在微整形的医疗设备、技术和安全性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异吗?

  W:在医疗设备这方面,其实国内已经完全具备了,但是,国内对整容医生的门槛和国外相比还是要低一些。据我所知,在欧美等地,要从事美容行业,从业人员大学毕业后,必须具备6年外科经验和两年美容外科经验,才有机会成为“美容整形外科协会”成员。

  L:做完之后,医生特别嘱咐你什么了吗?

  W: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让我少吃猪肉,多吃海鲜。这点和国内不太一样。

  王亭亭身份: 作家、编剧

王亭亭身份: 作家、编剧

  “好运”微整: 开太阳穴、丰润苹果肌

  整容真的能获得好姻缘?!

  “当你突然有重新为自己塑造的机会和权利时,当你可以做一次自己的上帝时,你会觉得人生又回到自己的掌控之中。”

  为爱而整期待“他”为爱而来

  录了28期《非诚勿扰》、做了十几次“心动女生”,王亭亭依然觉得期待中的爱情遥不可及。乐嘉曾经问过她,为什么每次作为“心动女生”被请上台的时候总是不开心,她说那是因为拒绝别人对自己来说压力很大。和每个参加《非诚勿扰》的女孩一样,王亭亭也希望能够遇到自己的Mr.Right。但说里到底,爱情终是一件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而且,每次穿着高跟鞋录节目一录就是两三天,再加上不断受到外界的各种质疑和评判,王亭亭想过半途而退。但姐妹们甜蜜牵手离场的画面鼓舞了她,况且,善始善终其实也是做人一个最起码的品质。

  在王亭亭的新书里,小说主人公有一段整形的经历,为了能最大程度地还原亲历者的真实状态以及给自己求一段好姻缘,她和《非诚勿扰》的其他几个好姐妹相约走进了微整形会所。就像吃饭、逛街、看电影一样,王亭亭觉得微整形也是一件闺蜜之间可以分享和陪伴的事情。而且,在此之前她一直很喜欢那首叫《one love》的韩文歌,MV也拍得很好,有点像韩国电影《美女大翻身》和韩剧《妻子的诱惑》,也是讲述女子整形后心态和生活轨迹的改变。王亭亭说,上帝可能是不公平的,他没有给你想要的美貌,但当你突然有重新为自己塑造的机会和权利时,当你可以做一次自己的上帝时,你会觉得人生又回到自己的掌控之中。彼时彼刻,王亭亭的心里正产生着这种微妙的化学反应。

  瞬间变美利器懒人必备

  事实上,在我们联系王亭亭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音。整整一个多月,她都奔波在异地他乡采访一些有过整形经历的女性,以及香港的名媛和记者,为自己的新书出版做着大量的案头工作。但她丝毫不觉得疲惫,相反,微整形还给她带来了一个好心情、好气色。她甚至开玩笑说微整形的出现实在太适合她这样的懒人了。现在除了采访或出镜的需要,她基本都是素面朝天,抹个化妆水和乳液就出门了。

  显然,如果你现在再和王亭亭谈微整形,她绝对能说出点门道。比如微整形其实是有规则可循的,例如“三庭五眼”就是西方很讲究的黄金分割比例;同时也会结合中国传统的面相学来对每一个个例进行独一无二的设计。就拿她自己来说,开运和求姻缘都是她比较看重的。所以,在此基础之上专业医师建议她丰润太阳穴,因为太阳穴属于夫妻宫,比较丰润的话不仅会上镜,还会给她带来好姻缘。相反,如果太阳穴凹陷或者青筋血管明显的话对姻缘都是不利的。此外,苹果肌丰润也会让人看着更有朝气,至于好姻缘肯定也会不请自来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