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冻龄女星大PK 和女神一起逆生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3:51: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冻龄女星大PK 和女神一起逆生长- 责任编辑:Linda

冻龄女星大PK 和女神一起逆生长


  有人说,25岁是女人的顶峰。25岁后,身体各机能都开始走下坡路,稍稍一熬夜,黑眼圈、暗沉、小细纹都冒出来了,对此步入初老的女生们一定深有体会。然而,有些明星似乎总能得到岁月格外的优待,她们大多过了不惑之年,甚至到了花甲的年岁,却依然青春永驻。快和女神们学习冻龄的驻颜妙招,实现逆生长!


  赵雅芝


冻龄女星大PK 和女神一起逆生长


  经历了两段婚姻,拥有三个孩子,已到花甲之年的她身上却没有留下太多岁月的痕迹。新白娘子传奇陪着我们长大,20多年过去了,白素贞却依然是记忆中的样子。出席活动时,气质高雅,打扮得宜,优雅的微笑总是挂在嘴角,难怪被封为不老女神呢。


冻龄女星大PK 和女神一起逆生长


  赵雅芝说,女人抗老,心态很重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开心的,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不要有那么多的顾忌和束缚,更容易摆脱年龄的限制。”另外,白娘娘平时非常注意保养,除了生活作息比较规律,还要注重肌肤的清洁和修护。赵雅芝特别提醒,护肤品不是名牌就是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