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几秒卖1件?护肤品敢不敢报回购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2:26: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几秒卖1件?护肤品敢不敢报回购率- 责任编辑:Jojo

  导语:那些几秒钟就会售出一件的护肤品,功效真的如广告中宣称得那么好吗?当你在明星产品和新品之间犹豫不决的时候,除了高销量之外,高回购率绝对是最有价值的参考。

\

  小编可是掌握了品牌的第一手年度销售数据,好不好用数字说话!

  注:关于回购率数字,仅为品牌在2012年的国内专柜销售数据所得,不包括免税店、代购及出国购买。

\

  Sisley 全能乳液

  广告说:每6秒卖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19%

  为什么受人追捧:全天候护理,男士、女士、1岁以上孩童均可使用,提供肌肤完整的保湿、代谢、强化、抗污染功效,许多VIP妈妈指定购买给女儿的传家宝。

  试着这样用:除了能帮接下来的产品更好吸收,它还是为肌肤减压的好东西,先挤出平时使用量的两倍,在掌心预热,然后把手掌贴在脸上,由下而上打圈按摩,并深呼吸。

\

  Lancome 精华肌底液

  广告说:每3分钟就售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22%

  为什么受人追捧: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的合成,令肌肤的底子更好,肤色更加透亮,肤质更加细腻有弹性。

  试着这样用:敷面膜之前先涂一层精华肌底液,用量要比平时稍多,趁着肌肤没完全吸收的时候敷上面膜,绝对有1+1>2的效果。

 

  Clinique 特效润肤露

  广告说:每2秒就售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30%

  为什么受人追捧:皮肤的“滋润甘露”,能令肌肤柔软、细滑、充满光泽,强化肌肤天然油脂保护膜。

  试着这样用:混合在粉底液中使用,即增加延展性又能让粉底液变得更服帖;卸妆后用棉棒蘸取黄油轻轻擦拭眼角、眼窝和鼻翼,可以擦去残留的彩妆。

 

  Biotherm 活泉水分露

  广告说:每8秒卖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20%。

  为什么受人追捧:全年必带、一物多用,保湿能直达肌底层,将水分层层推进至肌肤表层,保湿功效长达48小时。

  试着这样用:上妆前将绿活泉厚敷一层在脸上,停留15分钟后用化妆棉轻轻擦拭,肌肤即刻状态满分,后续妆容也能更加贴合。

  35906 碧欧泉活泉持久水份露

  参考价格:450元/50ml

  口碑点评(1402篇)|同品牌产品|口碑排行榜|热门试用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润泽霜

  广告说:每20秒售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18%

  为什么受人追捧:有“万能霜”之称,好莱坞明星人手一支的保湿霜,可以用在脸部、眼睛、嘴唇、手肘等任何你觉得干燥的地方,滋润度高而持久,还能淡化疤痕、修复肌肤弹性。

  试着这样用:晚上睡觉前,先用精华打底后,把润泽霜厚厚地涂一层在眼周细纹、法令纹和嘴唇上,第二天醒来涂抹的部位会变得细腻柔滑,更有弹性。

  超时空金质导航精华液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38%

  为什么受人追捧:能促进肌肤本身的天然胶原蛋白,使肌肤更紧致,还能明显减少细纹与皱纹,令肌肤健康有弹性。

  支持理由:每次一定要用足一整粒,还可以配合爽肤水一起做按摩,直至精华液完全吸收,你会发现皮肤变得水润饱满,细纹也会减少。

  27635 伊丽莎白雅顿超时空金致导航精华液

  参考价格:790元/

  口碑点评(80篇)|同品牌产品|口碑排行榜|热门试用

  SK-II护肤精华露

  广告说:每28秒售出一瓶

  事实是:专柜年度回购率23.7%

  为什么受人追捧:帮助改善肌肤质地,塑造通透的肌肤本色,平衡肌肤pH值,令肌肤保持滋润,水嫩有光泽。

  试着这样用:为了加强效果,它有独特的用法,将化妆棉浸湿均匀涂在面部,然后再用棉片轻拍肌肤约100次,拍打能促进神仙水的吸收,肌肤干燥、妆容不服帖时还可以用棉片做局部湿敷。

  网络年度护肤品回购率调查

  网友回购率呼声最高的护肤品前10名依次是——

  1.Avene 舒护活泉水

  2.Clinique 特效润肤露

  3.Estee Lauder ANR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4.Lancome 精华肌底液

  5.Laneige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

  6.SK-II 护肤精华露

  7.Estee Lauder 鲜活营养精华水

  8.Bioderma 舒妍洁肤液

  9.Kiehl’s 金盏花植物爽肤水

  10.欧舒丹手霜


    更多关于【聚美】几秒卖1件?护肤品敢不敢报回购率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