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2:40:4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责任编辑:Linda

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化妆品用了一箩筐,皮肤却一点好转都没有……刚用过面膜看起来皮肤白嫩,可第二天一起床就立刻恢复原样……化妆品花销越来越大,可是脸却没什么效果……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体验?事实证明从表面改善皮肤问题,更多的是满足心理上的护肤,不能真正起到美白祛斑祛痘作用。而中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士所认识并认同,大家不仅仅使用中药治病,还开始流行用中药美白,那么,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针灸美白


  根据针灸面部经络穴位,来改善机体微循环,达到美白、驻颜减皱的效果


  食疗美白


  外用美白保养只能解决局部皮肤表皮层,没办法达到真皮层,要根本解决皮肤问题,需要内在调理,来改善全身皮肤,全面内部调理,才能达到综合治理的目的。


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茶疗美白


  娜塔茶中含有白术,白茯苓,白芍,甘草,玫瑰花等成份,通过健脾养胃、恢复肠胃功能的方式,加速机体排毒,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体内毒素、代谢垃圾、黑色素细胞的沉淀堆积;根本上解决了暗黄、色斑等相关病理。娜塔茶效果怎么样?


  外用美白


  白芷美白:白芷6g;蛋黄1个;蜂蜜1勺;小黄瓜汁1勺;橄榄油3小勺


  做法:


  (1)、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


  (4)、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据临床研究,80%皮肤问题都与肝、脾、肾功能失调有关。从中医角度看,皮肤不白肤色不正往往是身体健康欠佳,脏腑气血失调,是处于亚健康状态的表现,所以想真正护肤,要注重内治内调。



    更多关于【爱美】中药美白祛斑偏方有哪些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