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宅女防晒秘笈 远离6大室内紫外线伤害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9:16:0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宅女防晒秘笈 远离6大室内紫外线伤害- 责任编辑:Jojo

  导语:细读今年防晒研究,总结一句就是,别以为宅在家就天下太平,紫外线已无孔不入,甚至不分昼夜和地点追逐着我们。其实除了室外的大太阳,室内也潜伏着各种损伤肌肤的“小太阳”,无时无处不围绕着你,其长时间照射的危害不逊于室外大太阳的照射。

  无论你是运动女、干物女、宅女,还是夜猫子,都逃离不了“小太阳”对肌肤的损害。

宅女防晒秘笈远离6大室内紫外线伤害

  你曾犯过这种防晒错误吗?

  1、气温低的冬天与和煦的春秋的紫外线都很少,基本不用防晒。

  2、今天阴天,就算不涂防晒霜也没问题。

  3、皮肤一点儿都没晒红,说明没有受损。

  4、我不容易晒黑,所以也不用防晒。

  5、最近在长痘,越涂防晒越刺激。

  以上任何一条都是我们最常犯的防晒错误。用肉眼来判断阳光的强度和晒伤的强度都是不准确的,紫外线的伤害往往会积少成多。

  宅在家里,关注PA强势力

  “小太阳”出没: 电视机,微波炉

  躲进屋里基本等于逃过UVB(中波红斑效应紫外线)的大劫,因为仅有3、5%的UVB能穿透玻璃的阻隔;但坏消息是,将有超过85%的穿透力超强的UVA(长波黑斑效应紫外线)肆无忌惮地流窜至室内,其烈度堪比15倍的UVB! 那些屋里没有厚窗帘遮挡的防晒系数至少要达到PA++ 。

  顺便提醒,亚洲地区的UVA量普遍高于欧洲,同样的季节条件下,我们接收到的UVA照射量是法国巴黎的2、6倍。

  美厨娘都是神话来着

  爱做饭的都是黄脸婆?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长时间处在热源旁,皮肤也会因自我防卫功能发挥作用而产生黑色素。所以,烹饪完应该及时洗脸保湿,为肌肤降温。

  室内也需要防晒?早就不是新鲜事了,但是编辑还是要在此重申两则颇让人闹心的数据: 不爱户外运动,也不喜欢沙滩漫步,所以我不需要防晒吧?但你可知道,据中国光生物学光化学委员会的调查数据显示,连着两个月每天在上下班途中接触到的日晒量,相当于在正午的海边晒了整整1个小时;每1、5年的室内光照射,就会使你的肌肤肤色黯沉10%!

宅女防晒秘笈远离6大室内紫外线伤害

  防晒产品推荐

  1、 碧欧泉新骄阳活力高倍防晒霜SPF50

  拥有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MEXORYL SX核心成分;物理、化学、生物三重防晒科技成分于一体。

  2、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隔离乳(粉色)

  双重日光防护科技,能有效抗击加速光老化作用, 完美隔离阳光与污染侵害。

  3、Origins 悦木之源韦博士澄白焕采隔离防晒霜SPF30+PA+++

  将防晒、抗氧化、淡斑、亮白、抑制黑色素合成的五大功效合而为一,使用后肌肤感觉平滑细腻,光泽感和澄净度全面提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