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更新购买清单 首尔必败美妆小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8:2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更新购买清单 首尔必败美妆小物- 责任编辑:Jojo

  导语:《首尔美妆圣经》作者推荐的十大必买美妆小物!快快拿出纸笔update一下Must Buy List咯!

更新购买清单首尔必败美妆小物

  “首尔”这个世界级的购物之都有着越夜越美、越好逛的东大门;买不完的梨花新村外围小店;吃不完的弘大可爱咖啡厅……还有绝对不能不提一级战区明洞里满满的美妆小物!带来《首尔美妆圣经》作者推荐的十大必买美妆小物!快快拿出纸笔update 一下Must Buy List 咯!

\

  BEST BUY TOP 10

  NO.10 PASTEL 指甲油

  价格:W2,000-W3,000

  哪里买:东大门Hello APM B1、综合美妆店

  韩国指甲油品牌Pastel,常逛网拍、代买的朋友们一定对这个品牌不陌生,颜色丰富、价钱亲民、质量又好,瓶盖还做成玫瑰花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糖果色、裸色系或华丽金葱都让每个女生的手指、脚趾都缤纷可爱了起来。

\

  NO.9 Tony Moly 宝贝蛋组合

  价格:W8,800-W10,500

  哪里买:TONY MOLY

  可爱的鸡蛋外型,超强去除黑头粉刺的功效大受女孩欢迎!用完以后还可以将鸡蛋的破洞打开,当作小盆栽(据说一开始推出时还有送种子!),韩国美妆品设计得好有巧思。

\

  NO.8 it's skin 肌肤能量系列

  价格:W9,800-W11,800

  哪里买:It's skin 专卖店

  It's skin是韩国当红的药妆品牌,由皮肤专家和韩佛化妆品公司连手开发彩妆保养品,采用天然植物成分而且绝不添加防腐剂,是自然美人的首选!最受欢迎的就是“能量+精华原液”,针对不同肤况开发十一款精华液,彩色缤纷的透明瓶身有不同的功能,滴管式的设计不仅干净更能便于控制用量,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相当值得入手!

\

  NO.7 雪花秀基础保养系列/滋阴系列

  价格:USD$20-80不等(以免税商店为主)

  哪里买:百货专柜及免税商店

  萃取人参以及二十多种韩方药材,专为熟龄女性开发的抗皱护肤系列。依循汉方药理中,女性属阴,容易气虚而燥,导致肌肤干裂、黯沉、没有弹性,“滋阴”的由来就是希望能够滋润肌肤、 改善脸部干燥现象。全系列是采用韩国古方汉药,以高科技研制技术,用纯水及温火炖酿18小时以上制成,内含玉竹,莲花,芍药,地黄,百合等多种滋养效用显著的中药,能随皮肤的新陈代谢深入渗透,从基本调理改善肌肤状态。

  套组建议使用程序:宫中蜜皂→润燥精华→滋阴水→滋阴乳液→润洁精华→闪理眼霜→弹力紧然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