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费玉污SNH14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7:42:1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费玉污SNH14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责任编辑:Linda

费玉污SNH15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这娱乐圈啊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继所谓“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之后,日本媒体又捧了一个中国美少女,还是来自SNH48的,叫费沁源。


费玉污SNH15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有网友说:“一直觉得日本人缺德,没想到如今发现他们还健忘,去年大呼惊现四千年美女,前两天又惊呼发现四千年一遇美少女。这四千年,过得也太快点了吧?”


有本事20年后还这么美!致那些我们看着长大的童星们


  话说这个小姑娘一出道所受到的待遇就与众不同,SNH48与费玉清合作《国民美少女》时,在费沁源上台前,经纪公司老总就亲自带着她去费玉清休息室拜访,在节目中费玉清对她也是各种关照有加,被外界称为是他的小徒弟,由此也可见经纪公司捧红她的决心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