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护肤需求不单一 精华液美白抗老一瓶搞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17: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护肤需求不单一 精华液美白抗老一瓶搞定- 责任编辑:Jojo

  导语:护肤功夫每天都做,但是偶尔也要给肌肤来一顿“营养大餐”,这个时候就要首推精华素了。精华素以其小分子易吸收,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等特点,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套产品中最为昂贵精致的一支。精华素的营养浓缩,就好比是几个苹果,我们可能一下子吃不掉,可是把它浓缩成一个苹果的大小,我们就可以一次吃掉,得到足够多的营养。而成分更能直接由肌肤表面进入到肌肤的基底层。

  不过不少MM在使用精华素的时候,所以使用时要注意一下几点:

  1精华素一般为浓缩成分,用量不需多,使用过多一是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二也是一种浪费。一般为两三颗黄豆粒大小就可以,如果皮肤特干或年龄较大可稍微加些量。

  2用后稍加按摩:美白精华素涂在脸上,稍稍加上一点按摩动作,会更有效地促进成分的吸收。

  3不要长期使用:即使非常想美白,最好也不要长期使用美白精华素。长期使用,细胞的反应就不再灵敏,效果也不会明显,歇息一段时间后再使用效果更好。

  4一定要用在化妆水之后:一般来说,美白精华素是美白程序中的第三步,也就是洁面、化妆水之后的那一步,千万不要使用在乳液或乳霜之后,那样,精华素中的精华就只能被乳液或乳霜吸收而使功效大减。

  5美白精华一定要在晚上使用,因为很多的美白精华都含有光敏性褪黑因子。因此使用时要隔绝光线,以免降低精华素的功效。

  现在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受众多网络达人热捧的精华,或许你能从当中选择得到适合自己需要的性价比最高的精华。

  Clinique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

  一款拥有独特三合一功效的抗衰老精华。日夜持续作用于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修复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每天两次,每次仅仅3滴焕妍活力精华露,持续使用12周,细纹皱纹改善率达到53%。为亚洲肌肤度身定制,这款三效合一的精华露为肌肤带来多种深层功效,帮助肌肤逆转阳光,压力和污染所带来的可见伤害。

  DHC蝶翠诗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采用了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高品质橄榄果实,是100%天然美容油。因为橄榄精华油具有和皮脂相似的组成,所以能迅速与肌肤相融,清爽不粘腻。只需1滴,就能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薄的保护屏障,强化皮脂膜的功效。这层天然皮脂膜能牢牢锁住水分,守护肌肤远离干燥、紫外线等外界伤害。

  Olay 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带来颠覆美白功效的OLAY小滴管是采用了全球唯一的专利细胞美白成分细胞透白复合物,作用于黑色素细胞的表层分子开关,抑制细胞内所有由该分子开关活化的一系列的黑色素生成反应,从根本上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并且,对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可阻断其运转,使黑色素无法达到角质层,实现全方位阻击,达到真正看得见的深澈透白。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美白精华液

  这是一款专为蜡黄黯沉肌肤设计的美白精华液,革命性抗老升级概念,美白、防醣化及抗氧化保养一次到位。以保护肌肤并预防黯沉及色素沉积,预防醣化过程中所造成的肌肤老化现象,同时结合多种美白、紧致、润泽、防护及抗老成分,全方位改善肌肤黯沉及透明度,呈现明亮光采,并延缓老化,达到如钻石般的耀眼美肌。


    更多关于【聚美】护肤需求不单一 精华液美白抗老一瓶搞定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